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长寿婚姻破灭档案(图)

西恩·潘

强森

罗宾

  好莱坞闪电结婚和离婚的例子看得多了,最短的当数布兰妮55小时的短命婚姻了。好聚好散几乎是明星面对短命婚姻的“教条”,更有很多属于逃不过7年之痒的例子。但是不要以为熬过了7年之痒后的婚姻就可以一帆风顺,同样也有不少“长寿婚姻”也逃不过分手的下场。

  西恩·潘

  11年

  2007年12月,奥斯卡影帝、麦当娜的前夫西恩·潘与妻子罗宾·莱特惊传婚变,并透过发言人向媒体宣布了他们已经离婚,但详细状况尚不便对外透露。


  向来脾气火爆的西恩·潘,进入演艺圈后第一段婚姻娶的是叱咤乐坛的麦当娜,两人都很我行我素,虽然刚开始勉强为另一半试着压抑自我,时间一久,仍难免冲突不断,有传言西恩曾对麦姐动粗,他也曾直接对抢拍两人照片的狗仔摄影开扁。西恩和麦当娜风风雨雨的婚姻,撑不到5年就画下句号。

  与麦当娜分手后再过两年,西恩突然与模特儿出身、曾演过肥皂剧的美女罗宾·莱特看对眼,当时好莱坞看好罗宾·莱特有机会成为当红抢手的玉女明星,她自己却不愿意仅是在银幕上装可爱,希望以演技受到肯定,因此被实力雄厚的西恩·潘吸引,两人配对也堪称“美女与猛兽”,让业界人士跌破眼镜。

  两人的一双子女先后出世后,1996年才补行婚礼,正式成为夫妻。婚后1年曾因替歌手珠儿执导MV闹绯闻,但很快浪子回头,接受《娱乐周刊》访问曾说:“婚姻生活大不易,但大部分时间非常幸福,我爱洛宾,永远爱她。”2006年两人还飞到墨西哥庆祝结婚10周年;去年9月她也陪他出席新片《阿拉斯加之死》首映,但是最终还是离婚收场。

  惠特妮·休斯顿

  14年

  006年9月,惠特妮·休斯顿透过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她已经向法院诉请离婚,希望结束与饶舌歌手鲍比·布朗14年的婚姻。早在1992年,惠特妮与鲍比结为连理的一刻开始,舆论界便对这段婚姻颇有苛责。在旁人看来,当时的惠特妮与鲍比全无般配可言,前者贵为历史上唱片销售量之首的音乐界女皇,私生活方面同样纯洁犹如一张白纸;而后者不单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小乐队的成员,而酗酒、吸毒甚至是入狱史更是罄竹难书。可以说,那时的鲍比充其量只是个街头小混混。最糟糕的是,几年下来在鲍比的潜移默化之下,惠特妮也开始用毒品来麻痹自己了。近年来,这对银色夫妻嗑药、违法等负面新闻不断,演艺事业发展也大受影响。

  这段婚姻终于如舆论界所说的那样,走向了不可收拾的境地。对于惠特妮提出离婚的做法,其拥护者纷纷表示支持,认为她“退出这段麻烦不断的婚姻”实属明智之举。但是也有说法指离婚是因为惠特妮发现鲍比和艳闻不断的女星凯琳·史蒂芬斯传出暧昧关系,证实布朗住过史蒂芬斯的香闺。但是无论真正的原因如何,两人的婚姻还是不可遏制地走向了尽头。

  2007年4月24日,法院判决惠特妮的离婚申请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这对已经相处了整整15年的明星夫妻正式分道扬镳。

  巨石强森

  17年

  2007年6月,好莱坞巨星(《蝎子王》主演)、美国摔角大王巨石强森与妻子丹尼·加西亚一同宣布,他们将友好离婚,17年婚姻走到尽头。两人通过美国知名杂志《人物》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但即使是分手,这份声明也显得深情款款:“我们确信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17年的婚姻已经足够美满和幸福,这是上天的恩赐;余下的日子里,我们要共同努力让孩子们过得幸福,我们将永远是朋友、生意上的伙伴。”

  罗宾·威廉姆斯

  19年

  3月21日,罗宾的妻子玛莎·格瑞丝·威廉姆斯于旧金山高级法院签署了离婚申请书,指两人的婚姻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双方都不愿多作解释。据美国《E!News》网站报道,罗宾与玛莎在新年除夕起分居,玛莎希望能拥有儿子的监护权,要求罗宾提供赡养费,也同意让罗宾有探视儿子的权利。此外,玛莎希望在点算后能与罗宾平均分配家产。

  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罗宾由于多年以来的酗酒恶习复发,目前已经停止了拍戏。而妻子、同时也是制片人的玛莎对此也非常痛心。她表示如果罗宾继续沉迷于酒精的话,她会考虑分手。此前,玛莎见丈夫一直沉迷于酒精中,甚至有时还会服药,因此逼着罗宾去戒毒、戒酒。但是好像效果并不明显。于是才有了离婚的念头。

  在爆出消息之后,罗宾·威廉姆斯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表示自己不想失去玛莎,为挽救濒临破碎的婚姻,愿意为她做任何改变。在此前通过发言人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罗宾表示,为了自己健康着想,也为了他的家人着想,决定采取积极措施来面对这个问题。声明中也说,他自己希望能尽快回到好莱坞继续拍戏。不知道这个声明是否能够挽回这段岌岌可危的婚姻。

  56岁的罗宾与51岁的玛莎是在1989年4月结婚的,这段恋情被人视为“灰姑娘与大明星”的结合。两人育有一个18岁的女儿、一个16岁的儿子。罗宾与第一任妻子瓦乐瑞·维拉蒂结婚10年,并在1983年生下儿子沙查瑞,玛莎则是沙查瑞的保姆。不过后来玛莎却从保姆变成罗宾的私人助理,接着在1989年罗宾与瓦乐瑞离婚不久后即结为夫妻。

  哈里森·福特

  20年

  哈里森·福特与《E.T》的剧作家梅莉莎·玛西森在1979年相识于影片《现在的启示》的拍摄现场,到了下半年,福特便与其相识于大学的妻子玛丽·玛奎德离婚,并与梅莉莎于1983年3月结婚,现有两个孩子。2000年11月,哈里森与梅莉莎传出婚姻不合消息;当时他们说:“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能够消除分歧。”之后两个月,不断有消息指这对伉俪已和好如初。甚至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对《人物》杂志说:“他们的确又在一起了,他(福特)看起来很高兴。”《人物》杂志还引用了哈里森一位朋友的一段话,他强调所有这一切可称为“中年危机”。他说:“他岁数一大,便对自己的婚姻产生了疑虑。但他很想念孩子们,也非常怀念家居生活。”可惜,就在这个时候,媒体还流传哈里森与女星劳拉·弗琳·波约尔在一家纽约俱乐部里亲密地共饮香槟,暗示两人有不同寻常的浪漫关系。这成为了压倒这段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消息和图片发布之后,哈里森和妻子正式分居,并着手办理离婚手续。

  哈里森的这场离婚官司耗时两年半,终于在2004年1月6日成立,结束他们长达20年的婚姻。由于哈里森与梅莉莎当年并未签署婚前协议书,根据居住地加州法律,梅莉莎可以分得哈里森和她婚后所得的一半财产,结果,哈里森总共付了高达8500万美元的天价赡养费,约占他财产总值的四分之一,也创了好莱坞赡养费的新高。

  1.“大体上我很喜欢非洲,无论是南非还是西非,他们都是很伟大的国家。”

  ——帕里斯·希尔顿与男友在南非度假时接受采访表示。

  2.“这当然是假的。我每天早上都在网络上搜索自己的名字,得知一些不实的传闻后就会马上回应,净化空气。”

  约翰·梅耶尔在自己的博客上如此写道。

  3.“我需要重生。”

  ——劳伦·康拉德承认自己很希望和异性约会,借此来忘记前男友、MTV电视频道明星BrodyJenner。

  4.“我很喜欢他们,他们太热情了。我只是碰巧有一点出名而已。”

  面对家乡肯塔基州观众的热情,乔治·克鲁尼十分开心,同时也十分谦虚。

  5.“我们对名字的第一个字和姓氏有了共识,但是对中间的字还依然在继续斗争。”

  布鲁克·博克面对自己还没有为儿子取名的问题时,如此回应。

  6.“有这样的说法吗?谁传出来的?这可是我的秘密!”

  ——玛丽亚·凯莉被问到是否电视剧《好莱坞女孩》的粉丝时,惊讶地回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惠特妮 | 罗宾 | 麦当娜 |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