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菲秘密返回香港扫货 血拼险招醉汉骚扰(图)

19∶45 从商场的秘密通道离开。

21∶20 在饭店门口,遭遇记者和几名外籍男子的围攻。

  定居北京的王菲难得返回香港,自然成为传媒追访的焦点。3月27日,王菲秘密带着大女儿童童回到香港,她将女儿暂时留在邱淑贞家中,然后迫不及待去逛街血拼。在满足了购物欲后,晚上和经纪人陈家瑛到香港湾仔吃晚餐,离开时被近半百名记者重重包围,还被醉汉骚扰,举步维艰的她,更差点被电视台的麦克风砸到头,场面混乱,她吓得直呼太疯狂。

  疯狂扫货秘密撤离

  日前王菲秘密回港,同行的有童童,不过就未见小女儿李嫣。
记者见到久违了的童童,她脸尖尖、腿长长,加上留了一头长发,与妈咪王菲越来越像。

  王菲每次来港必定疯狂扫货,此行也没有例外,不过为怕女儿感觉烦闷,之前先将童童安置在邱淑贞位于中环地利根德阁的家中,才放心出外购物。

  大约晚上7时多,记者发现王菲与友人在中环ifc连卡佛逛女装部,期间保安见到“天后”驾到,即煞有介事安排秘道离开。本来王菲对记者拍照显得无所谓,亦无奈只好跟着走,怎料该秘道原来要穿过女装内衣部,令王菲顿感尴尬。

  与友晚膳场面失控

  当晚,王菲与经纪人陈家瑛及好友前往湾仔车氏粤菜轩晚膳,由于定居北京的阿菲很少来港,大批传媒闻风而至,数十名记者和电视台摄制队驻守大厦出口等候,加上大厦邻近有不少酒吧,吸引多名外籍人士驻足看热闹。

  王菲等人大快朵颐后,约9时15分离开,大批记者挤在大厦门口争相拍摄,被阻去路的王菲一脸无奈,绕着双手等记者让路,不过心情大好的王菲与陈家瑛看到记者挤拥的场面忍不住面露微笑。王菲好友为她护驾开路,一众记者蜂拥而上,被包围的王菲寸步难行,场面非常混乱。

  一开始,王菲仍面带笑容,但她只有两名好友护驾,差点被记者群淹没。王菲即用手挡着采访麦克风,忍不住皱眉说:“用得着这么疯狂吗?”

  此外,数名拿着酒杯、香烟的外籍男子也来凑热闹,他们紧贴在王菲身后高举“V”手势博上镜,还伸手试图摸王菲,友人立即用手挡住洋汉,王菲才好不容易步上保姆车离去。

  乐当主妇想唱就唱

  日前李亚鹏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专心当家庭主妇的王菲,每天过得很开心,她正在上一种亲子互动的课,将孩子摆在第一位,闲暇时才会去练瑜伽和喝下午茶,李亚鹏说王菲还会打电话给他说:“我替你喝一杯吧!”李亚鹏坦言,他们都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至于王菲何时复出?李亚鹏称,她从来没宣布过退出,所以哪来的复出?她想休息就休息,如果哪一天她想唱就去唱吧,他不会干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童童 | 邱淑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