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否认小宝玉演员已确定 坚持最后一刻公布

  在昨天新版《红楼梦》的结业探班活动上,李少红导演曾明确否认关于宝玉演员已确定的各种说法。令众媒体只得从现场几位男孩子种猜测,谁将会出演小宝玉?成年宝玉又将会不会在这些演员中产生?

  今天上午,搜狐娱乐率先独家曝光这些演员结业培训上的照片,其中几位小宝玉的热门人选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独家组图:小宝玉现身新《红楼》培训结业晚宴

  按照李少红导演的说法,不到开机最后一刻,她是不会公布各个年龄段宝玉的最终名单。所以大家也只能望着照片给诸位预备“小宝玉”排排名。但中午,多家网站接连爆出 “小宝玉确定张君钰”的消息。

  对此,搜狐娱乐再次致电李少红导演,希望得到对此消息的真实性得到肯定。但少红导演的回答依旧是否认:“我们从未说过谁确定演谁。这个戏不到最后开机,我不会确认任何一个人演宝玉。”问及原因,她谈到:“因为这些孩子正在发育时候,身体几天变化就特别明显。这就使我们在戏服的制作上,还有“接戏”都会产生很大影响。因为曾经拍《大明宫词》时就发生过相类似的事情,所以这次拍《红楼梦》我们要稳,要做好完全准备。要每个角色的小演员都预备了1至2个,有些甚至2到3个……”采访最后,少红导演重申:“我一定要到开机的最后一刻,才能下定决心让谁演宝玉。”

  同时,荣信达公司宣传主管王俊也表示,“对于‘《红楼梦》培训结束 小宝玉张君钰最后确定’这样的说法是不准确的,没到开机前一刻小宝玉都无法确定到底是这几个孩子中的谁,这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张君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