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纳粹军官照曝光 《刺杀希特勒》10月上映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刺杀希特勒》从开拍之日起便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此前有报道称,该片将于今年11月7日在北美上映,不过昨日最新消息透露,本片将于今年10 月3日上映,同时媒体还曝光了影片更多的剧照。


  《刺杀希特勒》由执导过《X 战警》系列、《超人归来》等动作大片的布莱恩·辛格导演。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描述了1944年7月22日德国军官刺杀希特勒的行动。

  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德国年轻军官克劳斯·冯·施陶芬贝格和同谋仔细斟酌暗杀希特勒的计划,他们清楚,一旦暗杀行动成功,第二次世界大战可能会提前结束。镜头通过他们略显凝重、僵硬的面孔,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此次行动的艰巨性。参与此次暗杀阴谋的其他德国军官分别由凯文·麦克纳利、克里斯顿·伯克、比尔·奈伊、特伦斯·斯坦姆普、大卫·斯科菲尔德、肯尼思·布拉纳等人饰演。在《刺杀希特勒》一片中,这些军官构成了纳粹抵抗组织的核心成员。汤姆·克鲁斯一再承诺影片将忠实于历史,不过现实总与虚幻不同,克鲁斯到最后依旧“安然无恙”,但那些德国军官却因刺杀行动失败,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