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李泽楷请杨紫琼找学校 梁洛施将赴美进修电影

  一月十一日,风靡全球、代表着现代流行综合创作文化的超级小名模“Blythe大头娃娃”六周年世界巡回展览在香港举行。歌影红星梁洛施出席活动并展示其设计的名为“XXLBlythe-Lostin NY City”的“B女”公仔。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传出梁洛施跟李泽楷拍拖后,她跟英皇的关系急转直下,几乎陷入僵局,她只通过律师向英皇提出解约,一直没有现身。
日前,梁洛施已离开香港到美国视察学校,稍后会办理申请入学手续。

  这次梁洛施重归校园,据称是李泽楷的安排,因为他认为梁洛施在电影方面有潜质,应该趁机充实自己,所以找来杨紫琼帮手,替她在美国找一所学校,让她入读电影课程,为期6个月左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