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齐秦齐豫北京开唱 姐弟情深让观众动容(图)

图为齐秦给姐姐献上深情一吻。

  当着万名观众的面,48岁的齐秦多次感谢姐姐齐豫在30年前对他的帮助,姐弟俩用歌声和亲情让在场观众动容。

  昨晚,齐秦和齐豫的“天使与狼”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的收尾阶段,齐秦和齐豫破天荒地将各自的成名曲《橄榄树》和《狼》融合成为一首歌,每人一句地对唱起来,成为昨晚3个多小时演唱会的最大亮点。

  “我想要感谢姐姐。”在自己的演唱阶段,齐秦面对姐姐,深情地表示感谢。
“大家都知道我十几岁的时候曾坐过牢,那些青涩的岁月如果没有姐姐探望,我不知道今天会在哪里。我的音乐和人生都是你给我的。”齐秦深深鞠躬。

  原来16岁那年,齐秦年轻气盛犯了错,还在台湾少年感化院待了一年半。那个时候齐豫每周都要去看望齐秦,后来给他带去了一把吉他,逼着他从音乐中找回自信。

  “如果不是姐姐的创意,我从来都没想过《橄榄树》和《狼》居然能够这么合拍,可能是当年姐姐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常常拿着吉他一遍一遍地练习和弦,也影响了我对《狼》的创作。”齐秦现场接着感慨,“有了橄榄树才有狼栖息的地方。”

  姐姐齐豫看着弟弟微笑着说:“难得的缘分让我们来自一个家庭,又都能够站在舞台上歌唱。”

  齐秦拉上姐姐的手,轻轻亲吻姐姐的脸颊,两人紧紧相拥。全场的观众则为姐弟的深情献上了雷鸣般的掌声。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麻辣天后宫》 齐豫爆料:齐秦是3臭王!(图)

齐豫和齐秦姐弟俩15日晚录卫视《麻辣天后宫》时,齐豫大爆料,原来诠释情歌打动人心的齐秦,现实生活中怪癖多,十足是个"臭"歌手;他平时乐把蒜头当零食...

08-01-16 17: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齐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