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皮特朱莉被指神秘完婚(图)

  “龙凤胎”未出生,“身价”已达1000万美元

上图:朱莉大肚,皮特贴心陪伴

上图:朱莉的“联合国大家庭”又将有新成员了

  美国娱乐杂志《Star magazine》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于3月29日在新奥尔良正式登记结婚,成为一对合法夫妻,为即将于今年夏天诞生的新生命做好准备。

  婚事众说纷纭

  对于皮特与朱莉已经完婚的说法,皮特的经纪人表示:“我也不知道他们俩是真的结婚了还是没有。”美国最大的名人八卦类杂志《人物》也声称两人“并没有结婚”。

  关于两人的婚事还有另一种说法———朱莉将在生完小孩后与皮特举行婚礼。
消息人士说:“很长时间以来,皮特一直在讨论结婚的事。他的整个心都扑在朱莉和他们的孩子身上。对他们来说是时候举行婚礼了。当年,皮特娶詹妮弗·安妮斯顿时,有很多名人前来参加他们的婚礼。这一次则将是一场私人家庭聚会。朱莉曾表示,婚礼上不会有婚纱和许多鲜花。现在他们正考虑今年夏天乘游艇出海举行婚礼,参加婚礼的只有他们的孩子、皮特的家人和朱莉的哥哥。”

  这位消息人士还向一家英国杂志透露:“皮特希望从他的家乡斯普林菲尔德请牧师来主持婚礼。朱莉的哥哥詹姆士将在婚礼上把新娘交给新郎。不过皮特坚称,如果他们结婚的话肯定会邀请朱莉的父亲。但即使她父亲来了,朱莉仍将坚持由哥哥把她交给新郎。”一直以来,朱莉都与父亲乔恩·沃尔特不和。

  孩子万众瞩目

  虽然结婚消息未被证实,但安吉丽娜·朱莉再度怀上皮特的孩子则是千真万确的事。据悉,朱莉最近患上一种孕妇特有的妊娠期糖尿病,经常作闷作呕,而且很容易感到疲倦,就连脚部也愈见肿胀,需要换更大尺寸的鞋子。知情者透露:“自从朱莉发现患有糖尿病后,现正定期拜访营养师,希望能有助改善病况。”据知,患有这种糖尿病的孕妇,只要多加注意饮食和做运动,便能控制病情。大部分病患者都会在分娩后痊愈,但也有可能发展为第2类糖尿病。

  据传朱莉此次怀的是龙凤胎,已有媒体开出高达1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新生儿曝光照,比起珍妮佛·洛佩兹的一对龙凤胎600万美元、克莉丝汀的儿子150万美元的价码远远高出一截。两年前朱莉生下女儿希洛,独家曝光照以近500万美元的价钱售出,之后捐作慈善基金。由于这次小宝贝的“数量”加倍,美国杂志开出的价钱也上涨了一倍。美国八卦站点下了有趣的评价:“这应该可以鼓励好莱坞的生育率,让爸妈靠小宝贝的照片先海捞一票。”

  近期,皮特一家一直在德克萨斯的奥斯汀,布拉德·皮特正在当地与西恩·潘合作拍摄影片《生命之树》。朱莉最新的动作片《通缉犯》也将于6月在全美公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