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格莱美奖“小号新天王”克里斯-伯堤来沪献艺

  记者昨天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格莱美奖得主、被称为“小号新天王”的跨界演奏家克里斯·伯堤,近日在美国公布了全年演出日程,其中,5月17日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与他的乐队举行首次中国音乐会。据了解,克里斯·伯堤的音乐,已通过唱片和网络等传播渠道,在中国拥有一大批乐迷。
因此,主管部门近日刚批准他的来沪演出申请,票房已经炙手可热。

  出生于意大利、成长于美国的克里斯·伯堤,被歌坛巨星斯汀发现和帮助之后,便吹着他的那把金色小号,站到了欧美乐坛的前沿。与斯汀的专辑合作,使他获得了2006年第48届格莱美最佳器乐编曲伴奏奖和最佳流行器乐专辑提名奖,去年他获得了最佳器乐编曲伴唱提名奖,今年则获得最佳流行乐器专辑奖提名奖。

  克里斯·伯堤的演奏风格不拘一格,用斯汀的话说:“他有爵士的本领,又极具优雅的流行感,而且他很帅,所以他是一个明星。”目前,帅哥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演奏家。在上海音乐会的曲目单中,记者还看到了《天堂电影院》《西雅图夜未眠》《美国往事》等电影的主题曲和经典爵士情歌。
:东方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