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红楼梦》培训结束 小宝玉张君钰最后确定(图)

  为期3个月的红楼培训日前顺利结束,在选手的汇报演出上,我们不仅看到之前热门选手姚笛的身影,小宝玉的热门人选张君钰,将在红楼中有重要角色的杨幂等都出现在了培训现场,虽然导演李少红对于其他演员的角色还是三缄其口,但5月份即将开机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

  黛玉人选姚笛表示什么都不能说

  选手们在现场进行了身段汇报,台词汇报,古筝汇报等表演项目,但剧组仍然严格控制他们跟媒体的接触,当天白冰因为毕业台词答辩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姚笛一身白衣甚是高挑,在人群追踪的她并没有什么特殊,只是跟选手们一起做着规定动作,汇报演出结束后记者在大门外意外邂逅姚笛,当试探地问她试妆等情况时,她笑笑“我们谁都不能说什么,这里有规定,你们今天估计问不到什么。
”李少红表示基本演员的定妆都已经完成,因为三个主演都同期由小演员们塑造完成,所以李少红表示每个演员都将准备至少一个后备已备不时之需。

  张君钰现场朗诵,段春启老师很满意

  张君钰当天作为汇报的第一个小选手,丝毫不见紧张,从容地朗诵玩诗歌后,还给了记者一个调皮的笑容,作为最受关注的小宝玉人选,李少红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从记者招待会后她回答记者问题的态度上,小宝玉基本已经可以确定。宝玉表演完后记者跟中戏著名教授段春启老师请教对选手的印象,老师表示对小宝玉的表现很满意,他一点都不怯场,现场很从容。

  王熙凤三个阶段人选仍保密中 新版将于5月份开机

  导演李少红表示,如果顺利,我们的电视剧将于5月份顺利开机,现在主要进行的是所有演员的试妆,定妆和场景的采集,最大的进展是所有演员都将带妆试景,这次培训中最显著的演员们的形体什么的都已经很有感觉,我是一步步跟着他们过来的,看到他们的进步,从一塌糊涂的小品到现在已经能够完整地表演一个节目,我们是在认真地做这件事,希望大家也能给我们支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张君钰 | 段春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