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戴雷锋帽性感走秀遭批 阿朵叫屈自认很时尚(图)

  阿朵梦露眼配雷锋帽走秀遭无数网友恶批。(新华网记者 马轶群/摄)

  阿朵梦露眼配雷锋帽走秀遭无数网友恶批。(新华网记者 马轶群/摄)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日前,以性感著称的歌手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助兴。其热辣的装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可头上佩戴的那顶雷锋帽却招来了质疑。

  阿朵:所有模特都戴了

  昨日,记者在某知名网站上看到了阿朵的这一系列走秀照。照片里的阿朵身穿红色泡泡袖上衣和黑色短裙,露出了纤腰,半眯着眼做出性感表情,和她头上戴着的那顶雷锋帽格格不入。照片一曝光便引来无数网友的评论,有的表示这样的搭配很怪异,有的表示这样的装扮再戴上雷锋帽太不庄重……对此,记者拨通了阿朵的电话,正在录音棚录音的阿朵告诉记者:“走秀的雷锋帽是那一场秀品牌的标志,可以说是设计师自成一派风格的体现吧。这场秀所有的模特都戴着雷锋帽。”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登上T台:“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登上T台。原本我也不是专业模特啊,站上T台,我考虑最多的是怎样走出属于我自己的风格。我很喜欢自己的这种风格,至于这样那样的评论,时尚这东西本就是众说不一的,做自己最时尚。”
  
  阿朵梦露眼配雷锋帽走秀遭无数网友恶批。(新华网记者 马轶群/摄)

  专家:雷锋不能当噱头

  随后,记者采访了重庆市社科院的专家。李老师听明了记者的来意之后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如此的装扮的确有欠妥当:“雷锋是我们好几代人的榜样,是一个标杆,是一个代表。这么一个道德化身的人物跟"性感"强拉在一起有点不合适。应该找一个合适的方式来表现,雷锋精神是应该与时俱进,但不应该是这种方式。好的东西要有好的表达,特别是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亿万影迷歌迷的关注,他们的举手投足穿衣打扮也就不单单代表她的个人形象。
这是很严肃的东西,不能拿来当噱头,避免误导年轻人。”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