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钧骂完选秀歌手骂幕后 当众拒领奖(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选秀歌手都是垃圾”的话语,让摇滚前辈郑钧与新生代歌手之间,划出了界限分明的两端,由此产生的“嘴仗”更是连续不断。富有戏剧性的是,29日,在第15届东方风云榜上海大舞台颁奖典礼上,和郑钧同台演出的,正是包括王啸坤、薛之谦、周笔畅等在内的一大批“选秀新人”,而面对媒体的追问,郑钧当众甩出了“也许是最后一次领奖”的话,随后,干脆婉拒了“最佳创作歌手”奖杯。

  这一次,不骂歌手骂幕后

  频频“放狠话”的郑钧,昨天成了媒体追逐采访的对象,但他并没有出现在傍晚的红地毯仪式上,错过了与一批选秀新人正面直击的机会。
事后主办方解释称,这是因为郑钧感冒,有点发烧的缘故。好在颁奖现场,郑钧还是如约现身,带着自己的乐队,以真唱的力度献上了激情澎湃的串烧。他的新歌《长安长安》收获了“十大金曲”,而郑钧本人由此获得“最佳作曲”。

  手握奖杯来到后台的郑钧,相比之前言辞犀利的“垃圾论”,一开始还显得较为温和,主动向媒体强调称,自己无意对任何人进行人身攻击,“事实上,我想说的是,很多选秀出来的歌手,他们的音乐没法听。我也和他们中的一部分人一起吃饭、聊天,感觉他们很无辜。比赛结束后被签给了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可是这些公司表面上维护着他们,可真实情况呢?他们到底为这些孩子们做了什么?出了三四首歌,就让他们开演唱会,只是尽快榨干他们的剩余价值罢了。”越说越激动的郑钧,这一次将矛头直指选秀幕后的经营者们,在表达了对“每个做音乐,做歌手的人”的祝福之后,他再度发出了“老总们,你们到底做了什么”的疑问。

   再上台,婉拒最佳创作歌手奖

  更让人意外的是,当记者问郑钧,如何看待这次与选秀生力军同台PK的情况时,望着手中的奖杯,他竟有些悲怆地表示:“这些奖对选秀出来的小孩意义很重要,但对我来说,就没那么重要了。刚才我还在想,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来颁奖典礼拿奖了。我会继续发唱片,做演出,但我不太愿意再参加这样的奖项角逐了,还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一代的歌手,希望他们能超越我。”末了,郑钧以一句“未来希望各种音乐都能百花齐放”,匆匆离开了媒体采访区。但随后,当他再度返回颁奖典礼准备接受主办方的另一个“最佳创作歌手”奖项时,竟立刻实践了刚才的诺言,当众把奖杯“留”在了台上,婉拒了这个奖项。他解释说,想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再度表明“最后一次参加颁奖典礼”的心声,让在场的主办方和观众们都相当意外。

  新闻回顾:郑钧多次炮轰流行乐坛

  郑钧3月19日在上海参加一次音乐研讨会时批评了选秀歌手,他表示,“选秀艺人里面有优秀的,比如陈楚生,他的歌和人品都不错,还有张靓颖也不错。但也有完全无法理解的垃圾,很多选秀艺人根本不具备做一个好歌手的素质。”郑钧强调,选秀选出来的是娱乐偶像,几乎和音乐无关,“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果你们愿意每天在家里把李宇春供着,我也没有意见。”

  而在早前的3月6日,郑钧在出席“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在北大的“中国顶尖乐队组合展演”时就曾表示,歌手假唱是自毁前程的行为,更爆料惊人事实:“坚持真唱的歌手只有20%!”。
  
陈浩民和马梓涵

铁杆歌迷不离不弃

  歌友会现场在中午12点时已被歌迷观众占领,于半小时后在安保人员的严阵以待下,由从轿车上步出直接上台的陈浩民和马梓涵所引爆。陈浩民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男人最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令到现场所有早已兴奋不已的歌迷观众备受鼓舞,情绪骤然加热。当两人合唱《当爱不在我身边》时,全场气氛大振激昂异常。

  3月21日至4月30日,陈浩民携带师妹马梓涵来到内地宣传。此番内地行的主要目的除了宣传新专辑外,更想要借此机会来回馈广大内地歌迷3年来对于陈浩民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据悉,他们将会到更多的城市举办多场歌友会与歌迷进行互动,大家到时不仅可以一饱眼福和耳福,也许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亲密接触”机会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