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风尚中国榜揭晓 霍思燕获“年度风尚女士”

  第三届风尚中国榜颁奖盛典3月28日晚在广州信义会馆隆重举行。包括服装设计师马伟明、长篇小说《解密》《暗算》的作者麦家、摄影艺术家冯海、新锐画家何坚宁、赵丁红、凭借电影《我要成名》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的知名女星霍思燕、ChannelV当红主持人李晨等社会各界名流都前来助阵,让整个颁奖盛典格外引人注目。


  风尚中国榜分两大类共13个奖项,奖项设置也含盖了金融、建筑、音乐、摄影、等众多领域。而最具分量的奖项要属压轴揭晓的“风尚榜中榜”的年度风尚男士与年度风尚女士两个大奖。荣获年度风尚男士的是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因为录制节目而未能到场的他通过VCR发表了获奖感言。而年度风尚女士由近期因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而在南方地区掀起大热的美女明星霍思燕夺得。

  霍思燕在台上领奖的时候感慨万千,她回忆起自己入行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在广州拍的“水晶之恋”的广告,所以对这个城市很有感情。谈起风尚的定义时,霍思燕说在她心目中,风尚是一种关怀。她还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不仅是对2007年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年努力的鼓励。在之后的拍卖环节,霍思燕拍得当晚成交价最高的拍品,以实际行动支持贵州苗寨希望小学建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