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阿信广州“不插电”高歌 拒唱成名作(图)

阿信“不插电”高歌,但始终没好好唱一次《死了都要爱》。

  台湾“飙歌王”阿信来了!前晚,他带着一支九人大乐队来到广州,举行了一场“不插电”音乐会。这不仅是阿信在本地的首场演出,也是MTV在广州举办的首场“不插电”音乐会。当晚吸引了数百歌迷到来,把原本并不宽敞的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让不少歌迷失望的是,阿信始终没有正式演唱成名作《死了都要爱》。

  拒唱成名作,为划清界限?

  《死了都要爱》这首被称为“史上最难唱的K歌”,近两年来一直是KTV里持续热播之作。
而创作兼演唱这首歌的“信乐团”前主唱阿信,也凭借这首歌在台湾内地爆红。但自从去年阿信单飞后,就很少在公众场合演唱这首歌。包括在前晚演出中,尽管台下歌迷多次强烈要求,阿信也始终坚持不唱,只在最后“安歌”的时候勉强清唱了两句。演出后不少歌迷反映,认为阿信拒绝演唱这首成名作,是希望跟“信乐团”划清界线。之后阿信在接受采访时,虽然否认了这个说法,但他也表示:“这首歌已经很多人都听过、听腻了,我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一些新作品,不要老想着那些老歌。”

  前晚的演出,阿信唱了11首歌,其中有5首是单飞后的新作,但现场反应更热烈的,还是他除了《死了都要爱》以外的一些经典歌曲,如《离歌》、《北京一夜》等等。

  广州不插电,更像歌迷见面会?

  当晚到场的歌迷中,除了专门来给阿信捧场外,也有不少歌迷是冲着广州首场MTV“不插电”(MTVUnplugged)慕名而来的,已经有20年历史的MTV“不插电”音乐会,曾经印象了一代人,不少歌迷反映,他们当年都看过Nirvana(涅槃)、Eagles(老鹰)、EricClapton(艾瑞?克莱普顿)的“不插电”演出影像,所以这次想来亲眼看看,中国的“不插电”将会是怎样。但演出结束后,也有乐迷表示失望,认为“不插电”在国外是一种很高雅的演出,台下观众都会带着看古典音乐会的态度去静心欣赏,“但前晚的演出却热闹非常,更像一次歌迷见面会,虽然增强了互动,但却失去了"不插电"原本的意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