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炮轰《康熙来了》廉价 吴宗宪:我嘴很贱人很好

  1月6日,艺人吴宗宪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大嘴吴宗宪,大概是台湾来内地亮相最多的主持人。他没有英俊的脸孔高大有型的身材,有时说的笑话也有点无聊,偶尔也让人觉得挺聒噪,不过胜在每次主持总会惹来一阵阵的欢笑。

  以往每次见到吴宗宪,都是看到他嬉皮笑脸的一面,即使是接受采访,也是声音里带着嘻哈的样子。不过这次电话专访中,却没有听到那总是笑着的声音,吴宗宪难得一本正经地跟记者谈了个把小时,以致耽误了午餐时间,他说,匆匆扒几口饭之后,他又要继续节目录制工作了。


  《康熙来了》很廉价

  谈到台湾本土的综艺节目,吴宗宪自然是口若悬河,他说由于经济衰退的原因,这个圈子有江河日下的趋势,节目都非常小,基本很少有大型的综艺节目,“现在最大的综艺节目就只有三个,《综艺大哥大》、《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周日八点档》。”都是吴宗宪自己主持的节目,未免有自吹自擂的嫌疑。记者大笑。那边的吴宗宪却很认真地说,“这是实话。或者大家都要问了,为什么之前宪哥的11个节目只剩下3个,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不愿意降价。”

  于是记者问,在内地影响颇大的《康熙来了》难道也是小节目?吴宗宪笑着说,“是非常小的一个谈话节目,没什么特别,收视在台湾前80名都不到,这也是蔡康永唯一红了的节目吧。”他透露,《康熙来了》在台湾影响很一般。那么这样很“一般”的节目为什么能够存在呢?吴宗宪毫不犹豫地踢爆个中缘由,“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够廉价,造价低。本来大家都是好朋友不好说什么,但是老实说,小S和蔡康永两个主持人加起来的价位还不到我的一半。”至于受邀嘉宾的通告费,也只有1350元台币(300多元人民币),甚至更低。

  我是周杰伦很尊敬的人

  每次采访吴宗宪,他都会主动或被动地提及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周杰伦。有人刻薄地说,那是当然的了,因为吴宗宪没有周杰伦红,不靠周杰伦,他就上不了头条。还有人说,每次周杰伦见到吴宗宪,都爱理不理,就吴宗宪总拿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

  将这些怪言怪语转述予吴宗宪,他哈哈大笑,“这是你们的错觉,事实上一点也不是这样,我是他师傅,是他很尊敬的人!”接着他又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起这个徒弟,称周杰伦打小就这样子,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小时候的状态也跟周杰伦很像,所以我知道怎么开发他,使他变得活泼。”他说两人关系还OK,偶尔会打个电话关怀一下对方。

  当然,有个事实不可抹杀,那就是,如今的周董确实比宪哥红很多,问他可曾介意过,吴宗宪回答得很爽快,“当然不介意,向来都只有状元学生,没有状元老师啦。”然后他又很狡猾地为自己扳回一城,“论音乐方面,他的确成就比我高深,但是他主持想赢我,没门!”

  娱乐圈混乱是必然

  大麻案、艳照门、潜规则。大家都说,娱乐圈很乱,而且给人一塌糊涂的感觉。作为浸淫娱乐圈多年的老前辈,吴宗宪称那时因为来艺人来说,压力大,又有太多自由,然后艺人又想要做自己,所以就演变成乱的状态。“绯闻层出不穷的台湾娱乐圈怎样?”吴宗宪还是很保护台湾的,“台湾还好啦,难道你们会传我跟阿雅有一腿么?”而对于外界好奇的黑势力入侵娱乐圈,他表示台湾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主要是因为现在娱乐圈也没钱赚了,“过去的老秀场时代很多,但是现在没有了。”不过对于香港娱乐圈的情况,他这含糊地表示,“那边黑势力跟娱乐圈向来是划上等号的啦。”

  我喜欢来内地主持

  吴宗宪的“大嘴巴”是有名的,为此还惹来枪案。吴宗宪很坦白,他说,“所谓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嘴很贱,但是我人很好。”尔后又忍不住诉苦,“所谓人红招忌,台湾媒体不厚道,老是中伤我。所以我还是喜欢来内地多一点。”

  对于外界说吴宗宪来了内地便不会主持的说法,他完全不认同,“我在内地和台湾主持,好玩的程度是一样的,同样能让观众得到快乐。来了内地,我会按照这边的规矩,所谓进门看脸色,出门看天气,我心中有一把尺量得很清楚,不会乱来。”他所谓的“不会乱来”,就是情色笑话不能说,政策性错误不能犯。表面是“为人民服务”,实质是来内地圈钱?吴宗宪不在乎人家怎么说,“市场大,大家都可以来,就好像生意人做生意,难道不为赚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周杰伦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