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出席活动力撑姐妹 阿娇投资豪宅赚2500万

  阿娇近日被指在“艳照门”风波前狂扫两豪宅作为投资,谁知后来无工开,零收入,还要月供20万房贷,但前日阿Sa出席活动时力撑阿娇一直有收入,而且投资的房产赚大钱,所以不存在什么财务危机。

阿娇

  强调阿娇基本只赚不赔

  蔡卓妍、古巨基前日一同出席“2009东亚运动会吉祥物揭幕礼”,对于有杂志形容阿娇因为工作停顿零收入,但要支付之前与妈妈一起买入的两个豪宅单位,加上原先的物业,现要月供20万导致十分吃力的报道,阿Sa表示阿娇的投资其实一直有赚,购入的物业都全面升值,现在投资帐面已劲赚2500万元,之前她见有物业升了1倍,还询问阿Sa的意见看是否出售。

  对于报道指阿娇现在很穷,阿Sa澄清说:“其实不会,因为我们一直有积蓄,放假当然是零收入,其实之前我们拍的广告都陆续有钱收。
”如果阿娇经济拮据,是否会施援手?阿Sa表示当然会,但相信可能性不大,对于有指阿娇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外游,阿Sa表示刚与几位朋友陪阿娇到外地散心,当时麦浚龙并不在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