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志文陈坚红大婚 > 新闻动态

田壮壮:王志文那小子要结婚 不好意思说细节

  “你说娱乐圈的大事儿?那就是王志文那小子要结婚了,我觉得这是圈子里最大的事儿了。”昨天,在参加高尔夫某品牌新品发布会时,著名导演田壮壮兴高采烈地说。

  田壮壮和王志文是一对高尔夫球友,田壮壮说,两人的关系很铁,“他什么事儿都愿意和我分享。

”想再继续问问细节,这位大导演三缄其口:“他不好意思说,我哪好意思说呀,我还是为他保密吧。”王志文的婚礼,田壮壮要到场吗?他豪爽地笑着说:“他请我一定去,听说他已经准备请我了。”

  另悉,王志文的新娘陈坚红已经从名模成为成功的女老板,她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戏剧学院旁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欧陆名牌跑车兰博坚尼,她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虽然婚事将近,陈坚红依然保持习惯每天到店内视察。3月19日,陈坚红照例到跑车店视察,她为人低调,仅自驾一部丰田城市吉普车。在店内陈坚红喝着牛奶与同事看了展览样车,并在办公室办公约一个小时才开车离开。身材高挑的陈坚红穿一双平底靴,小腹已略显凸出,疑有孕。据熟悉其业务的人士透露,陈坚红车行的生意不错,她均身体力行照顾门店,基本每天都到车行工作。此外,王志文对陈坚红颇为体贴,不仅常常到车行陪未婚妻工作,而且还经常接送陈坚红上下班。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坚红 | 王志文 | 田壮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