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辞演两部喜剧为《高兴》 郭涛暴减20斤

  记者昨天从星皓电影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投资拍摄的《高兴》,前期筹备即将完成,4月初将正式在西安建组。影片男一号郭涛为了将文学作品中的主人公刘高兴的形象在银幕上鲜活地表现出来,更是想再创造一个银幕经典角色,辞演了《高兴》之外的两部电影,全心投入到这部电影中,在导演阿甘的要求下,郭涛一个月来天天健身,体重暴减20斤。

  为《高兴》损失数百万

  根据西安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高兴》改编,西安籍导演阿甘执导、并由郭涛、黄渤、林嘉欣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影片《高兴》,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预计五月初在西安开机。而作为该片的男主角,郭涛此次也是铆足了劲,一心扑在这部电影的角色专研上,坚决地辞演了另外两部电影。

  据郭涛经纪公司星皓影视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拍摄《高兴》,郭涛十分坚决地辞演了两部喜剧影片,损失不小,“一部是香港的影片,一部是内地的,两部影片的片酬大概几百万吧。”但是对于辞演其他两部电影的损失,郭涛并不遗憾,“他希望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在《高兴》开拍之前做足准备,他非常重视这个角色,不想在同一阶段,重复出演同一类型的角色,他认为把精力花在这个角色上,希望再创造一个银幕经典角色。”

  为角色成功减肥20斤

  尽管贾平凹对郭涛饰演“刘高兴”一角没有做过多的要求,只要求郭涛在片中讲西安方言,但其经纪人告诉记者,正因贾老没有要求,郭涛压力才更大,“他(郭涛)现在除了看剧本,还要看原著,都反复看了好几遍了,里面的情节差不多都能背出来了”

  虽然在人物性格表现和演技上,贾平凹老师和导演阿甘都十分信任郭涛,没有对此做出要求,但是在个人形象上,阿甘导演要求十分严格。当初这个角色确定郭涛时,导演阿甘就给郭涛下了死命令,“必须减肥20斤,才能在形象上符合电影中刘高兴”。

  为了在短时间内达到导演的要求,迅速减掉20斤,郭涛给自己做了一套魔鬼训练计划,“一个是在饮食上控制食量,多吃蔬菜水果,肉食尽量避免,另外一个是配合运动,现在每天他都要上健身房锻炼身体,时间再忙也至少要锻炼两个小时。”

  据悉,经过一个月的疯狂减肥,郭涛目前已经成功暴减20斤,随着摄制组正式组建,郭涛将可能提前进组,“好好好地打磨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凭一夜走红 郭涛:嫌成名晚 我能这喜庆...

出道超过15个年头,但走红不过两年时间,这就是凭借《疯狂的石头》声名鹊起的内地演员郭涛.半月前来沈并未在沈城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借着本周五他携"石头"原班人马中的刘桦、岳小军主演的新片《婚礼2008》这个机会...

08-03-11 1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平凹 | 刘高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