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左右》 > 北京网友评《左右》

并不是一部叫好又卖座的影片

  ★★★☆ 三星半 一般水平

  早先已经看过了一些关于《左右》的报道,这部影片在获得今年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后和随之而来的一系列花边新闻而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但是在观看了《左右》后,给我个人的感觉是平淡多于惊喜,按照导演的思路这部电影的确是非常朴实地推进剧情,但是让人感觉一切剧情发展都在人们的意料之中,缺少了在平淡之中而出现的少许意外。

片中的女主角在整部以浓厚现实主义为基础的电影中,和导演想表现的现实主义色彩反差太大,她的神经荒唐、她的不可思议、她的自私自利在这个生活的交叉点上完全过度地表现出来了,过火而且很不真实,而影片中的其他人也都放纵了她的神经荒唐的做法,甚至步调一致地跟着她一起发神经,我想就算有多么重要的理由,但是这一切的表现都太不现实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的夸张不现实的表演,非常严重的破坏了导演想在电影中营造的现实主义氛围。

  另外我觉得这部影片在表演上确实有很大的难度,对四为主演的演技考验非常之大。不过四位主演可以说演的都还算到位。在电影中对人物内心的细节描写很有意思,我个人认为女主角的丈夫也就是孩子的继父,在《左右》这部片子里面表演很成功,表现出作为一个男人对自己深爱的妻子不计付出、不觉付出、毫无迟疑的伟大情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比如影片中当老谢无奈烦恼的时候总是喜欢戒烟消愁,但每当碰到尴尬的人和遇到棘手的问题时,都会用一句极其简单的话“没烟了,我到外面买包烟”而含蓄地逃避现实,这个细节的反反复复的出现恰恰强化了老谢最典型的人物性格和内心的挣扎。这个角色带给了观众一个最为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在“爱”的这个问题上,从来都没有“左”和“右”的选择,一个真正的男人,从来都是坚定的相信着爱的存在。

  最后我认为《左右》这部作品只能用好看来形容,并不是一部叫好又卖座的影片。如果喜欢王小帅导演电影的朋友可以自己买一张DVD在家和家人慢慢品尝这部温情挑战伦理最极限的影片。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