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左右》 > 北京网友评《左右》

票房就一边去吧

  ★★★   

   《左右》的题目特别抽象,海报比较大胆,演职有些分量,片子不太好看……

  其实我对影片的质量要求不高:战争片,有点大场面就行;功夫片,有点新的武打设计就行;喜剧片,有点搞笑的东西就行;爱情片,有点感人的话语就行……《左右》算什么影片呢?文艺片还是都市情感片?我知道获得柏林编剧银熊奖的剧本不差,其源自的真实故事也确实感人,但是,但是,我为什么就没有那种感动流露出来?可能是因为开篇那个让人眩晕的车窗镜头?或者可能是那个不该着重描写的让人笑的打-飞机“出事故”的场面?

  本来我觉得这个剧本应该是一个可以作为非常感人的影片进行宣传,观影结束后再回味海报,那里也能感觉到女主角的挣扎,但是,真的感动了吗?我没有一点。

也许导演想把焦点放在几个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可小孩子的情况表现的太少了,没有起到任何的烘托剧情作用,苍白的几句“可能还有2、3年”、“第一阶段化疗效果不明显”等等,实在不够体现出逼迫女主角做出这一“匪夷所思”举动的依据,反而是小孩依旧活蹦乱跳的在家里“戴着口罩”和爸爸妈妈以及幼儿园的小朋友唱歌-_-#……(如果化疗后的白血病小孩真的应该是这样,我会道歉)

  我偏爱于一个确定的结局,小孩治好了或者不治,总之他们的“行为”都应该为了个目的结果去努力的,但是,影片就那么的结束了@_@我晕!我觉得它真的没有把该体现的精神都体现出来,对孩子的爱而做出的这样的举动最后毫无结果,让我不能把它往弘扬优良品质道德上去靠。

  写了好多才发现,对片子的不满意都是针对剧本,我这外行竟然也批评起国际上获奖的作品了,惭愧……演员们演的都挺好,也都挺顺眼的,我说不出什么他们的错或者不足,可以给他们90分。

  也许我只是对好作品持有偏见吧,小帅导演勿怪,仅仅针对影片,鄙人仍然希望你继续在演艺圈中努力追求,票房就一边去吧!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