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左右》 > 北京网友评《左右》

在家里看碟可能看不完 太闷了

  《左右》这样的电影还得电影院里看,花了钱不看完觉得亏,看进去之后觉得还不错。否则在家里看碟可能看不完,太闷了。就像有的演员把话慢半拍说就容易出挑,电影画面5秒钟能说完的事,非得搞成10秒钟,这样电影就容易得奖。

  故事颇为戏剧性,在观看过程中也跟片中的人物一样产生怀疑这故事是不是太离奇了,但偏偏是根据现实中活中的事情改编的,只不过王小帅把女主角编得更偏执,科学不靠谱,非得真搞才心安。

  除了对节奏慢有意见,不得不承认《左右》其他方面做工不糙,甚至算得上讲究,算得上好电影给打4星半,但观看过程不是很爽,决定扣1星给3星半。

  ★★★☆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