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纪念哥哥音乐会彩排 伟仔唱《风继续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为了纪念张国荣(哥哥)离世5周年,其生前的经理人陈淑芬特别于今晚(3月31日)一连两晚,在红馆举行两场纪念音乐会,广邀张国荣生前好友和歌手出席,演绎张国荣的名曲。昨日(3月30日)下午,大部分应邀出席的歌手均先后到红馆进行彩排,包括有梁朝伟莫文蔚、草蜢、郑欣宜等,自言不是歌手的梁朝伟,笑称真的十分紧张,但能够参与这个怀念好友的音乐会,实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昨日下午3点35分,草蜢、莫文蔚、郑欣宜、王若卉、陈淑芬和儿子陈家豪,率先抵达红馆进行拜神仪式。陈淑芬太透露这次参与演出的歌手和好友分别有辛晓琪、梁朝伟、梁咏琪袁咏仪张智霖、莫文蔚、许志安、陈松伶、陈洁灵、陈慧娴、张学友、黄耀明、草蜢、叶德娴、郑欣宜、苏永康、苏施黄等等。由于部分歌手因时间问题,并不会完全参与两场演唱会,如黄耀明只演出今晚的音乐会,而梁朝伟和袁咏仪则只演明晚。陈淑芬坦言这次真的很感谢梁朝伟,当天找梁朝伟演出时,他已经表示非常怕,但是在3年前曾在一个音乐会上,听过梁朝伟演绎张国荣的《当年情》,觉得他唱得非常好,所以便再邀请他唱这首歌,可惜这次他选唱了另一首作品。

  叶德娴打头阵

  另外,陈淑芬提到这次舞台设计是三面台,现场会设有一道桥,今晚演唱会将由叶德娴打头阵唱出《明星》一曲,然后桥便会断开两端,估计是有天人分隔的意思。陈淑芬称两晚的演唱会将有98%相似度,大部分歌手都会参与完场大合唱部分。问到断桥是否艺术总监张学友的意思时,陈淑芬坦言,张学友一直有参与,但更多的是在别的地方给予意见。

  梁朝伟在4点多才抵达红馆进行彩排,逗留一个多小时才离开,门外听到梁朝伟在彩排时,演绎张国荣的名曲《风继续吹》,声线明显比前雄厚,相信他为此演唱会下了不少功夫。离开时十分合作的应记者要求接受访问,问他是否很紧张时,他立即点头示意十分紧张,追问为何选唱《风》曲时,他笑说:“你知道我啦!几年才唱一次,真是比拍戏紧张,但还好,可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去怀念一个好朋友。”梁朝伟表示这次是陈淑芬致电邀请他出席音乐会,记得三年前也曾参与一个怀念张国荣音乐会,他笑称对他来说参与一次都要死很多细胞,接着他还不停的向记者表示真的很紧张。他坦言之前到上海工作前,曾彩排一次,之后便将录起的声带不断听,担心自己会忘记歌词,但会尽力而为,表示自已真的唱得很差,不过一定尽力而为,问到为何不邀请刘嘉玲一起参与时,他笑说这方面不是他决定的呢!

  否认刘嘉玲怀孕

  问他是否最怀念与张国荣于阿根廷拍摄电影《春光乍泄》,他称那时与张国荣开始熟悉,因为要长时间拍戏,大家一起逛街吃饭,发觉张国荣很好客,也有很多朋友,而自己则较孤癖,他为人很热闹,返港后他也经常相约一班朋友聚旧。提到有周刊报道刘嘉玲有孕一事,梁朝伟坦言这些八卦周刊报道的,根本不用回应,追问是否没有宝宝时,他表示当然没有啦!

  部分歌手演绎张国荣曲目

  张学友:会选唱多首名曲并参与大合唱,其中一首是《追》

  梁朝伟:《风继续吹》

  莫文蔚:《红》、《大热》

  梁咏琪:《柔情蜜意》、《我愿意》

  草 蜢:快歌串烧,包括《Monica》、《Stand Up》、《贴身》及《侧面》等

  蔡一杰:《为你钟情》

  郑欣宜:《侬本多情》

  叶德娴:《最爱》、《明星》

  陈松伶:《全赖有你》、《共同渡过》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