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拳霸》真功夫进攻香港 目标:震撼全港(图)


   《拳霸》及《冬荫功》将泰拳的威力展示得淋漓尽致,所有动作场景都是真人上阵,没有运用任何计算机特技效果,因此全球卖座,在香港上映亦轻松取得逾千万票房。导演 Prachya Pinkaew成功捧红 Tony Jaa,令他继李小龙、成龙之后,成为另一位闪耀国际影坛的瞩目巨星。

  2008 年,Prachya Pinkaew再凭真功夫电影技惊国际影坛!但今次不再是老拍檔 Tony Jaa,而是一位从无数试镜者中,千挑万选出来的女演员 JiJa Yanin。

  《女拳霸》除了新面孔外,Prachya Pinkaew 特别重金邀请日本性格型男阿部宽参演,并到日本取景,令电影在技击打斗之余,更具可观性及国际化。此外,不同于一般动作电影,《女拳霸》除了强劲打斗之外,对爱情、亲情及友情亦有相当细腻的描述,具有丰富及引人入胜的故事。

  拳惊国际,泰国国宝级电影《女拳霸》将于4月17日全港盛大上演,为重视香港市场,导演Prachya Pinkaew将联同JiJa Yanin以及一众动作特技班底,于4月4日至6日亲身远道来港宣传。行程内,他们将出席各项大小宣传活动,届时JiJa会与香港观众作近距离接触,更会与特技人一展身手,亲身示范连荷里活的亿万巨制加上计算机特技也无法仿效的硬桥硬马真功夫,定必哄动全城!

  内容简介:

  天赋一身武术天才的 Sen ( JiJa Yanin 饰),自小与母亲 Sin 相依为命。Sin 因与日本黑帮头目 Masashi (阿部宽 饰)相恋,两人被泰国黑道中人视为眼中钉,誓要除之而后快。Masashi 为保性命,不得已回归日本。Sin 母女四处逃避,却依然难逃黑帮魔掌。Sen 是自闭症患者,不懂与人沟通,却拥有灵敏听觉,而且对复杂动作过目不忘。她目睹母亲常被欺凌,于是凭着超越常人的武术天份,无师自通,练成一副强劲身手。Sin 患上癌症,急需巨款求医,Sen 为让母亲活命,决意从黑帮份子手上,用拳头取回母亲昔日借予他们的钱。另一方面,Sin 唯恐女儿遭黑帮毒手,只好向身在日本的 Masashi 求助。Masashi 为救妻女,决定重回泰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