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主创携“银熊”抵深宣传

  王小帅称:深圳是国产电影的福地

  昨天下午,备受影迷关注的电影《左右》导演王小帅携主演刘威葳、成太燊一起亮相深圳绿景中城天邑会所,为即将于4月1日的全国公映宣传造势,除了接受深圳媒体的采访,当晚几位主创还马不停蹄地前往新南国影城、宝安南国影城、佳禾海岸城等影院参加该片的点映活动,与深圳观众近距离交流。


  王小帅 为电影票房把“脸皮练厚”

  昨天下午,导演王小帅身着红色T恤牛仔裤略显休闲,女主角刘威葳一身灰色连衣裙尽显淑女风采,男主角成太燊则一件黑色衬衣亮相媒体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说到前天《左右》在北京举行首映会,50多名导演演员自掏腰包进场看。王小帅称,“中国的电影和话剧一样需要大家的支持,最实际的支持方式就是买票去看”,他说自己为让业界名导、明星买票观影,不得不把“脸皮练厚”。

见面会的现场提问环节,王小帅自己先拿起话筒“忐忑不安”的向观众提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4月1日电影首映之后,现场有多少观众能够真的买票进场看电影?”结果现场影迷纷纷举手,让王小帅倍感欣慰,笑称下次来要请影迷吃饭。

  此前,王小帅曾大发“毒誓”,“要是《左右》的票房不好,我可能就封镜了。”有记者问到他此次的“自我封杀”,王小帅笑言,“并不是深思熟虑的话,只是想表达自己的诚意。他希望大家能够身体力行地支持国产电影。

  刘威葳 希望大家到影院看一根筋的“枚竹”

  刘威葳饰演的枚竹在影片中是二手房的中介,她为挽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儿,要和前夫再生一子,利用脐带血来救治女儿。刘威葳透露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还曾到贵州去看望影片原型,并表示,以后也会尽力帮助她。现场刘威葳表现得相当沉静,王小帅回答问题时,她目不转睛地看着导演,静静地聆听,但最后仍不忘鼓励大家到影院去一睹枚竹的风采。

  成太燊 “《左右》给我带来好运”  

    爸爸的成太燊一脸幸福,他说“要感谢小帅导演,感谢《左右》,因为《左右》给我带来了好运”,跟随团队远征柏林之前,成太燊就对还在妻子腹中的儿子许愿,“你一定要等爸爸回来,爸爸给你带回一只熊”,果然他的儿子在他从柏林领奖之后6天降生,他也没有错过儿子降生的那个宝贵的时刻。至于他扮演的老好人角色到底为什么可以对妻子做出巨大的让步,成太燊跟刘威葳用了同样的策略——让观众到影院去找答案。

  这次宣传,王小帅还特意将从柏林电影节上牵回的“银熊”带来,王小帅有些“左右为难”地说,自己最不喜欢“显摆”,不喜欢作秀,但因为拍电影实在不容易很愿意和大家分享收获。在主持人一再要求下,现场观众终于得以一览“银熊”风采。王小帅坦称,深圳是他的电影福地,他的《青红》在深圳票房最高,因此《左右》宣传的第一站就选在了深圳。接下来他们还将前往上海、成都、重庆等地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刘威葳 | 成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