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志文为未来“宝宝”健康着想出门吸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08:52 来源:搜狐娱乐

  4月1日,王志文将正式步入新婚殿堂。目前,王志文已经全心全意准备婚礼大事,而且坚决准备做一个“二十四孝”的好丈夫,连抽烟都坚决杜绝在爱妻房间内“吞云吐雾”,自觉出门解决。

  日前,夜里他与妻子陈坚红一起出现在新居后门的某潮汕砂锅粥店内,会朋友谈婚事,一直忙到凌晨,王志文更喝了不少啤酒非常开心。当日晚上7:00不到,王志文自己驾车来到自己的别墅区后门,并在砂锅粥店内会见亲友,陈坚红数十分钟后也单独开车赶到。几个人在包房内喝粥吃菜,还点了6瓶啤酒。这顿饭足足吃到凌晨,耗时将近六个小时,而啤酒也源源不断送进包房。虽然喝得高兴,王志文满脸通红,不过他却“房内戒烟”,主动和朋友到门口抽烟,绝不在新娘跟前“造次”,或许也是为未来“宝宝”的健康“买保险”,足见王志文的贴心。其间,陈坚红亦走出包房,王志文在身后贴心照顾,还扶着未婚妻回包房,前后殷勤,十足“二十四孝老公”。

  一直到凌晨0:00以后,王志文方才和众亲友走出包房回家,王志文与大家告别的时候已经满脸通红,但依然一脸笑容,和大家挥手告别鞠躬致意,随后两人一同返回别墅。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