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金喜善名列“婚后应享受优雅人生的女星”榜首

金喜善的结婚照

  韩国有线电视频道OnStyle表示,在询问“结婚后应该是在享受优雅人生的女星”问卷调查中,2439人中有47.6%(1158人)选择了金喜善。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华丽的婚纱和高价的礼物,以及坦然公开的优雅新婚生活使得金喜善占据了享受优雅婚姻生活的女艺人榜首。

  曾因有可能在此前的总统选举中陪同丈夫上街拉票而受到集中关注的沈银河以17.7%(432人)的支持率位居第2。相关人士分析说,婚后偶尔公开露面依然保持美貌和优雅形象,还有很少向外界公开她的婚姻生活的神秘感使得她赢得了很多票数。


  此外,婚后仍保持旺盛的活动,依然展现华丽美貌的韩彩英和因与大企业之子结婚曾引发热门话题的前播音员卢贤贞分别以11.1%和10.2%的支持率名列第3、4位。沈惠真(3.4%)名列第5位,全度妍和郑惠英(3.0%)并列第6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喜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