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春》清华大学点映 蒋雯丽受大学生热捧(图)

  昨日,电影《立春》在清华大学礼堂进行点映。影片放映之后,导演顾长卫、主演蒋雯丽等现身大礼堂,与观看后的清华大学学生进行交流,并一一回答大学们的问题。

《立春》四主创

导演顾长卫致辞

顾长卫和蒋雯丽

  电影《立春》从今年初开始,在全国部分城市都举行过点映活动。上周《立春》在上海复旦大学点映后,顾长卫和蒋雯丽也特意赶往现场与大学生们进行交流。昨日清华大学的放映,更是火爆,很多没有座位的学生更是一直站着看完全片,当影片放映后顾长卫、蒋雯丽等现身大礼堂,更是引起同学的一阵热烈掌声。蒋雯丽在面对同学们关于影片的众多问题时也是一一详尽回答,她感言:“《立春》里的王彩铃是一个热爱音乐并不断追求自己梦想的人,我也是一个热爱表演艺术并不断为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的人,我看到咱们清华大学的学生们也都是一个个充满梦想和希望的青年,谢谢你们能这么喜欢《立春》,希望你们也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春天。


  之后,由清华大学和意大利驻华使馆,联合为《立春》剧组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举行发行签约仪式,顾长卫和蒋雯丽等纷纷出席。几位看过影片的意大利友人,看到蒋雯丽后甚是激动,坦言被蒋雯丽的表演深深折服。

  据悉,自《立春》在去年的罗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主演蒋雯丽也凭借此片获得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后,该片一直筹备在大银幕上映,昨日得到消息,该片最终敲定了4月11日全国上映。相信不久更多观众就在影院里一同观赏这部优秀影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顾长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