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洲首席男模程峻低调亮相国际时装周

   3月29日,2008/2009中国国际时装周商务休闲装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亚洲首席男模程峻低调现身,领衔表演。虽然程峻整场演出低调,也没有特别渲染,但仍被认出,受到现场嘉宾及媒体的热烈欢迎。


  曾为多家奢侈品牌代言人的程峻是亚洲公认的首席男模,也是目前国内最昂贵的模特,他拿过国内外模特界的众多奖项,在T台上的个性和表现力至今无人能及,但我们今天看到的依然是始终温文而雅,气质平和的程峻。

  据悉,程峻此次亮相国际时装周受到了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作为内地模特圈的前辈,近年来程峻逐渐退出T台,转到幕后,从事影视剧的投资运作和演艺新人的挖掘培养,遇到适合的角色时也会客串一把。谈到今后的发展,程峻坦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模特仍是我最喜欢的职业,遇到重大国际活动及发布仍会参加。

”当记者问及如何看待时装发布等时尚活动和时尚品牌时,程峻答道:“我理解时尚和经典应该是互通的,有不少奢侈品找我代言,这些经典品牌很多都是时尚的引领者,有的更是因为经典所以才时尚。因此不同年龄,不同阶层所理解的时尚是不一样的,时尚需要创造,更需要表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