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之声》中国巡演:不只是儿童音乐剧

  由重庆晚报和爱加西西里主办的美国百老汇经典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即将来渝演出,记者昨日获悉,目前《音乐之声》的票房非常火爆,180元和380元的低价票都已经销售一空。

  《音乐之声》将于4月1日在成都开始其第二次中国巡演的首场演出,日前,该剧在当地进行了带妆彩排。

在彩排现场,剧组女主角扮演者、金发美女克里斯汀·帕特森穿上了深红色的奥地利风格的节日裙装,和7个小演员在台上表演了该剧最后一幕的重要片段——上校冯·特拉普一家被迫为占领了奥地利的纳粹军队表演,他们穿上节日的盛装,登台唱起一段活泼开心的《再见,晚安》。之后,特拉普夫妇带着孩子们逃离了纳粹的魔爪,唱着歌翻过阿尔卑斯山,前往瑞士开始自由美好的生活。孩子们丰富的表情和生动的表演引人入胜,尤其他们优美的和声更是动人心神。

  为了不让演出内容过多曝光,剧组只对媒体开放了这一段表演。剧组解释,之所以要让记者观看这一段演出,是他们听说很多中国观众都以为《音乐之声》是一出儿童音乐剧,“事实上,《音乐之声》并非只是一出儿童音乐剧,该剧歌颂祖国、反对战争、追求自由美好生活,有着深刻的主题。它的背后,是充满亲情的温暖之声,是飞向世界的和平之声。它能让孩子们快乐,同时也能让大人们感动”。(记者 巫天旭)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