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谁懂我的心》四月登陆上海 童蕾情陷情感漩涡

  四月,都市剧《谁懂我的心》将登陆上海影视频道。因电视剧《亮剑》中的“田雨”被广大观众熟知的著名演员童蕾和因《新结婚时代》迅速走红的郭晓冬以及《错爱一生》的知名电视剧编剧王丽萍将在四月齐聚上海为该电视剧做宣传。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时而是天真可爱的的田雨,时而是温柔美丽的梅子,一会又是善良执着的周敏柔,荧幕上的百变女孩童蕾这次褪去红色印记走进了都市生活,饰演了一把温柔知性的专门给都市人心理解压的心理医生。郭晓冬一改往常的“好男人”形象扮演压力过大险些“出轨”的律师。剧中郭晓冬是童蕾的一名心理病人,二人并没有直接的感情戏,只是咨询和被咨询的关系。对此郭晓冬不由“抱怨”: “我和童蕾之前已经合作了两次了,就想和她演夫妻,这次还是没有能如愿。

”。

  童蕾告诉我们,为了饰演这个角色,私下她做了很多功课。编剧王丽萍也推荐了很多心理方面的书籍给她。而且剧本里的很多台词都带给了童蕾新的感悟和收获。此次,童蕾在剧中的造型都是优雅、知性的。轻松的马尾,干净的妆容,一改往日革命形象变身清雅气质的都市白领。童蕾还表示:“在《谁懂我的心》里,不只是挑战一个从未饰演的角色,更多学习到了做人的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雨 |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