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何炅抱病桃花源 不堪奔波盼望住在T3航站楼

  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正在北京保利剧院热演,而北京观众此番的热情程度竟然比前几轮演出时更加高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舞台上以奔放的表演方式让观众折服的“袁老板”—何炅,却在走下台后,蜷在化妆间的角落里,继续忍受着胃痛的煎熬。

  由于连续不断的奔波和工作劳顿,一向以铁人著称的何炅也终于扛不住病倒了。

  《暗恋桃花源》的后台休息室从来都是充满了欢笑和轻松的气氛,这几天却几乎听不到何炅的声音。他只能静静地在自己的化妆镜前蜷缩着瘦弱的身体,紧按着剧疼的胃部,一点点积蓄着身体里的能量,让自己在走上舞台的时刻,能够让观众看到一如既往的完美演出。

  因为何炅几乎无法正常进食,剧组的同事们送来了牛奶、点心,还有各种药品。都在心里默默祝福何炅能赶快痊愈。

  由于《暗恋桃花源》新一轮巡演安排紧密,何炅的工作日程表又进入到了以小时计算的时期。甚至在前几日,出现了半夜一点才从外地赶回北京,次日凌晨五点又必须起床去机场赶飞机的状况。第一次走在气派的首都机场T3航站楼里的何炅,在由衷地赞叹这座精美绝伦的建筑的同时,微笑着跟同行的主持搭档沈凌说:“这么美这么大的地方,不如我今晚就在这儿住下来好了,回家也呆不了一会儿…”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心疼不已。

  虽然疲惫,虽然身体不适,何炅依然表示,《暗恋桃花源》的巡演一定会坚持下去,并且一定要在舞台上演好每一分钟,和全组同事一起向着第一百场努力。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