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又添新丁 动画版与全国观众见面

  据悉,由天地人传媒投资拍摄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的动画片即将于4月10日起在全国的《家有儿女》联播剧场首播。3月30日下午,该剧在北京游乐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首播发布会。不但有《家有儿女》真人版的两位小明星“刘星”和“夏雪”赶到现场,为《家有儿女》家族中喜添丁站脚助威;更有一百多位《家有儿女》的忠实观众和FANS到场祝贺;记者看到这些观众中不但有几岁的孩子,还有一些白发苍苍的老人。现场,两位小演员各自扯起大旗,与小观众组成两支队伍,以玩会友,热烈、欢快的气氛持续整场。

剧中的刘星与小雪

剧中的刘星与小雪

剧中的刘星与小雪

  跨年动漫巨作 365集天天看

   室内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系列的自开播以来,便受到全国各年龄段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是全国观众茶余饭后,一道不可或缺的“精神甜点”。《家有儿女》系列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和卫视纷纷出现了连续数轮播放的热潮,更成为中央电视台重播率最高的室内情景剧。2007年最具观众影响力的室内情景剧,《家有儿女》当之无愧!

动画版的主角们

动画版的主角们

   天地人传媒为满足当代青少年的审美需求,打造国产动画精品,耗费两年多的时间打造完成了《家有儿女》前100集的动画版,全剧共365集,将与2008年年中陆续登陆全国各地方台的《家有儿女剧场》播出。动画片《家有儿女》将延续《家有儿女》系列的一贯风格,家长可以陪同孩子一起观看,在欢笑中一同温习家庭教育和两代人相处的“门道”。

  原班人马配音 保证原汁原味

   动画片《家有儿女》不仅保留了《家有儿女》寓教于乐的风格,制作方采用了原班人马:宋丹丹、高亚麟、张一山、杨紫等原《家有儿女》的原声对白。

观众在观看动画片《家有儿女》时将听到一个个熟悉而亲切的声音。

  人物更加诙谐“笑果”青出于蓝

  从现场播放的片花中记者看到,这部《家有儿女》动画版借助动画的强大表现力,将很多真人版无法呈现的场面生动地表现出来。使得剧中人物造型多变,情节设计上极富想象力。例如,其中一场戏:刘星为自己成绩差辩解,摇身一变成了窦娥;另一场戏刘星梦游偷吃东西,老爸顶着云彩“抢劫”刘星….整个片花看下来,其“笑果”远远超过真人版,天马行空的构思加上古灵精怪的表现,动画片《家有儿女》肯定会受到更多青少年观众的喜爱。



  该剧制片方负责人孙女士告诉记者,在动慢版制作的过程中,他们邀请了数百位不同年龄层的小朋友和家长当审片员,为整个动画片的质量把关。“我们借鉴了很多电视台请观众选电视剧的办法,让观众帮我们片子挑毛病,哪好哪不好,他们说了算,我们按照他们的意见修改。”孙女士表示,“以人为本”的思想要贯彻在细节上,扎根到制作过程中,这样才能保证作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活动现场:刘星PK夏雪

  《家有儿女》动画版中的5个卡通形象人偶演绎的歌伴舞《阳光下成长》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张一山和杨紫客串起了综艺活动主持人,主持风格幽默亲切,现场的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逐步升温,而他们各带一队观众进行互动游戏大PK的环节,将现场热度掀到了最高点。在有奖问答、吹气球比赛、涂鸦比赛中两队的表现都不相上下,关键是模仿配音环节见了高下。互动过程中有不少粉丝冲上舞台来抢得与自己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特别是张一山的一个影迷身穿印有“家有儿女”字样的T恤现场要求张一山在身上签名。整个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周末来游乐园游玩的游人,现场爆满,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过道和两侧观看活动节目。

动漫人物
动漫人物

  真人版演员评价

  刘星:贴近青少年的审美

   饰演刘星的张一山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非常看好《家有儿女》动画版的播出。“现在看动画片的观众,有小孩、也有很多成人,我觉得有《家有儿女》品牌的吸引,一定会有很多人观看动画版的。”谈及动画版那个角色给他的印象最深刻时,这位调皮“刘星”说,动画版中的“妈妈”长得很风趣。“尖尖的鼻子,黑黑的眼圈,发怒的时候张牙舞爪的,非常搞笑。”

  夏雪:刘星像猴子

  听了张一山对“妈妈”的俏皮点评,旁边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按捺不住说,她觉得动画版中的“刘星”比张一山更像只猴子,而且还是很新潮的卷毛猴。杨紫表示,,看着动画版中夏雪那大脑门儿,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便觉得很神奇。“我觉得如果是和我一样喜欢看《家有儿女》的观众,一定也会喜欢上这部动画片《家有儿女》。”

  据悉,动画片《家有儿女》将于4月10日在中国教育台三套(CETV-3)17:55—18:25的《家有儿女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