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演技出众 领衔《雪在烧》下月登录四卫视

  华谊兄弟旗下女星陈紫函在热播剧《雪在烧》中首演“坏女人”,出众的演技备受观众认可。谈及首次尝试女反角,陈紫函笑言:“希望走到街上不会被人打才好。”据悉,这部由陈紫函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将于4月登录卫视,在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热力开播,四家连播,势必将会拉高新一波收拾高峰。

陈紫函
陈紫函

  《雪在烧》讲述了一对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和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陈紫函饰),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的故事。两人间一次次的善恶的交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整部电视剧悲情贯穿始终,却又不乏积极的人生态度。

  剧中,陈紫函扮演的姐姐费尽心机抢妹妹的男朋友、想方设法阻止妹妹和亲生母亲相认,还开车疯狂地向妹妹撞去。对此,第一次出演反派人物的陈紫函表示:“我之前演柔弱的女孩比较多,这次却变成我成天欺负人了。

”但她亦坦言,这个角色虽然坏,可也演得过瘾,“我最担心的是观众看了之后讨厌我,我走在大街上会挨揍。”(笑)

  《雪在烧》在南京、上海、苏州、辽宁等各地掀起收视热潮后,北京一役也打得十分漂亮,力压同时段电视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完成了全国所有地方台的播出后,《雪在烧》亦将在下月分别登录安徽、重庆、陕西和云南四家卫视,掀起新一轮收拾高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