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和孙俪面临拷问:我们不会跟风结婚

  邓超和孙俪来杭州了!昨天,这对新鲜出炉的小鸳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高调的情侣之一,出现在杭州举行的《甜蜜密》浙江首播式上,面临了一场现场的爱情拷问。

  让人看不懂的是,甜甜蜜蜜现身的两人,面对一个个热辣的问题,不是笑脸相迎,而是一个劲地“躲”。
不时顾左右而言他,甚至把导演高希希推出来挡驾,实在躲不过,就直说“这是秘密”。本来,他俩的戏外情就是《甜蜜密》最大的宣传亮点,却偏什么都不说,而且也不让说高希希筹拍的新版《三国》。媒体面对这样莫名其妙的一对顿时失语,最后居然出现了尴尬的冷场,结果他们只得自己找话说。

  昨天,邓超对于孙俪呵护备至,走路时一直护在孙俪朝媒体和影迷的侧后方。活动中,两人不停地交头接耳,笑得很甜蜜。结束后,邓超搀着孙俪右肘送上车,相当体贴。而孙俪面对这样的阵势也是经验十足,随身带着一块碎花披肩,一坐下,马上就放到自己的膝盖上。身穿超短裙的她,面对台下第一排的摄影师们,就不再有走光的危险了。

  在现实中小两口就这么粘乎了,那么在拍戏时他们是怎么个热乎法?高希希开始揭发:“在戏里有几段沙溢和孙俪的感情戏,拍到这些戏时,沙溢总是很紧张:"啊,邓超不在?赶紧拍!"”

  这么一丁点细节当然难以满足媒体的胃口。马上有人直指要害:“在现实中,你们的爱情是如何保温的?”

  孙俪的反应很快:“我们就和大家一样的,谈的是很普通的恋爱。”而邓超一看女朋友给这个话题定下了基调,也马上搭腔:“这是我们自己的事,就不在公开场合说了吧!”

  在活动中,有一对苦恋11年的患难情侣上台接受他俩的祝福,主持人问邓超:“他们的爱情给你什么启示?”帅哥用一句话打发回去了:“我的眼里只有她。”

  “最近一年,演艺圈结婚的特别多?那你们呢……”孙俪也不含糊:“不仅演艺圈,每天都有很多人结婚。而且我们也不会因为别人结婚而跟风。计划不如变化快,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见小两口严防死守,记者们只好转向“媒人”高希希,不料他也是一伙的,说得很直白:“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看不用媒体催。”

  正面强攻未果,只有侧翼迂回。孙俪说到自己不敢看片中的吵戏,邓超接腔:“争吵是生活的一部分,总是会有一方让步。”记者马上借题发挥:“那么在生活中发生口角,邓超你是不是会向孙俪让步?”邓超一愣,来了个答非所问:“雷雷(剧中角色)也是让步很多的。”大概是觉得顶不住了,他转向孙俪问:“你说呢?”遭遇突然袭击,孙俪不知所措地睁大眼睛,“啊……”的一下,就不作声了。

  接着是一片沉默,记者们无人发问。这真是尴尬的一幕,邓超孙俪这样的当红明星竟然遭遇冷场!两人东张西望了一番,不知该说什么。邓超开始找话说,指着一个摄影记者的相机:“嘿,你这个镜头挺高档的……”然后又没声音了。

  还是高希希出来圆场:“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希望给我们留点时间,看一下美丽的西湖!”实际上,他们几个此行已经去逛过两次西湖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