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罗海琼领衔《天大地大》“黑葡萄”褒贬不一

  方紫仪清新脱俗引人怜爱,陶春直言直语大快人心。宋慈温婉灵动我见犹怜,房可欣执着坚定引人赞叹。出道以来,罗海琼在多部国内具有不俗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如《像雾像雨又像风》、《好想好想谈恋爱》、《大宋提刑官》以及《末路天堂》中均塑造了令人难忘的角色。此次推出的最新作品《天大地大》,其饰演的人物“黑葡萄”更是有中国电视剧历史上最美丽的女土匪之称。意外的是,美丽女艳匪“黑葡萄”,目前却在观众心中评价不一。

黝黑的肤色,和身边搭戏的男演员比起来,一点都不逊色
黝黑的肤色,和身边搭戏的男演员比起来,一点都不逊色

  罗海琼主演《天大地大》牺牲不小

  为了演好黑葡萄,罗海琼在各方面都做足了功课。为了体现出黑葡萄的“匪”劲,做到人物的神似,首先就要挖掘出演员内心爽朗甚至粗放的另一面。为此罗海琼还险些在剧组闹出笑话。

  “当时还在拍《末路天堂》”罗海琼介绍说,“时间特别的紧,《末路天堂》的结尾和《天大地大》的开头是噶在一起的,我需要在拍《末路天堂》的时候就拿出精力来看《天大地大》的剧本。房可欣是个很胆大,很开朗的女孩,到了黑葡萄这就是爽朗、粗放了!所以有几次自己就会觉得,好像房可欣这个角色让我演过了,还得收回来再重新来。

  除了人物角色上的拿捏颇具难度外,令罗海琼牺牲最大的就是黑葡萄的造型。为了让自己的外表搭配得上黑葡萄“黑”的这一特色,罗海琼只要有机会回北京,就会去专业的美容场所“晒”自己。片场的时候,化妆师也非常大方的为她化上厚厚的三层装,甚至连头皮,头发逢之间都不能错过。只要镜头拍得到的地方,就要体现出一个黑字。“痛苦啊,每次收工卸妆的时候,都要费上比平时多好几倍的力气,没有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卸不干净。”罗海琼说道。

  “黑葡萄”形象褒贬不一

  意外的是,开播一周以来,坊间对于罗海琼黑葡萄的形象似乎却褒贬不一。“太黑了”,不少看过《天大地大》的观众朋友第一反应就是这句话。也有网友表态说,“比之前想象和在网上查到的黑葡萄还要令人惊讶!”总体来讲,黑葡萄造型虽然别具特色,能令人过目不忘,但是跟罗海琼以往给人的时尚美女印象还是差得有点远。

  对于观众的反应,罗海琼表示要悉心全盘接受。“戏里的我不叫罗海琼”,罗海琼解释说,“对于拍戏,我要求的是像。人物是什么样的,我就是什么样的。生活中,我当然是一个同样爱美的女生。”

  据悉,结束《天大地大》的全国宣传后,罗海琼还要返回成都继续拍摄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的《身份的证明》,在戏里,罗海琼扮演的叶玉瑶要从20岁演到70岁。而70岁时的叶玉瑶,被罗海琼开玩笑的表示,会拿着剧照回家,跟自己的妈妈比比看谁漂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房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