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闪亮服装大典 携手印小天共襄时尚盛举

  近日,超级名模王海珍亮相北京展览馆,与内地当红小生印小天一同出现在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时尚活动—服装大典上。王海珍身着一袭高贵典雅的紫色修身短裙,独特的气质惊艳四座。

王海珍 印小天

王海珍 印小天

  虽然当日北京的天空飘着小雨,气温很低,但与冻的瑟瑟发抖的观众和媒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王海珍仿佛一点也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她与内地当红小生印小天一起携手走上颁奖台,轻松惬意笑颜如花,高贵气质一览无遗。

  在此次服装大典中,王海珍与印小天联手开启“最佳公众”及“最具人气”两项大奖。这恰恰与两位在演艺圈的地位不谋而合。王海珍一直以来的优异形象,完全可以配的上演艺圈最佳公众称号。

  王海珍贵为内地一线的超级名模,更是深谙服装与穿衣之道,她每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服装都能成为一个非常大的焦点,合理的穿衣搭配,更是把王海珍高贵、成熟、知性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