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宽恕》热播 刘晓虎挑战“老小生”王志文?

  据悉,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宽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身为话剧演员出身,在表演功力上比影视演员要求严格的刘晓虎,曾在舞蹈学院任教音乐剧,他作为新一代的小生演员,使剧中扮演自己哥哥的“老小生”王志文在演技上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宽恕》的导演陈燕民则对刘晓虎给出了一个很高的评价。

《宽恕》剧照
《宽恕》剧照

  刘晓虎虽然名不见经传,但已经是演过很多部戏的演员了。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他先后出演了电视剧《少年包青天》、《大汉天子2》、《傻王闯天下》、《封神榜》、《鹿鼎记》、《爱你所以离开你》等。陈燕民启用刘晓虎也是因为看中了他是专业科班出身,在话剧舞台上磨练过,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功底。陈导演评价刘晓虎,是一个非常得人缘的艺人,他拍戏时会动脑子,也勤奋,前途不可限量。

  而刘晓虎非常诚恳地表示,自己非常敬重志文哥,他认为王志文的演技十分出色,他身上的很多气质也是非常值得他学习的。

在他们一起拍戏的几个月里,刘晓虎从王志文、许晴身上都得到了很多收获。刘晓虎记得有一天拍戏,是第一次与王志文、许晴演对手戏,那天异常紧张,总是不能放松,头脑一片空白,每到自己的台词时,就停顿了。体谅的许晴,会对造型师说整整发型,实际是为刘晓虎争取时间,而王志文也帮刘晓虎解除尴尬,转移剧组的注意力,当场给大家讲起笑话。刘晓虎为两位重量级实力演员的和蔼可亲所感动,在他们的帮助下,刘晓虎彻底得到放松,被他们吸引着进入情绪,越演越自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王志文 | 陈燕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