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闪耀星空 从星开始”音乐会举行发布会

  张杰去年最具话题的艺人,关注度和曝光率最高的选秀艺人,他参加“快乐男声”比赛成为去年最热门的话题,成为各大娱乐的头条新闻,20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因为有他的参加让更多人关注了比赛,张杰也因为参加“快乐男声”比赛后成功咸鱼翻身,用他的实力和努力告诉大家只要坚持,梦想是可以实现的。虽然没有进全国前三强但是人气确不压于任何选手,成为快男巡演的人气王,粉丝遍及世界各地,参加《舞动奇迹》后更让人惊叹他的舞蹈天赋,被予为“舞台的神话、天生歌者”。

张杰新闻发布会
张杰新闻发布会

张杰发布会签票
张杰发布会签票

  这位人气王带着他霸气的唱功,大气的舞台风格将于5月1号登陆北京展览馆举办他出道以来第一场售票音乐会,这也是他全国巡回演出的第一场,这场音乐会对他来说意义很大,因为开个唱是他一直的梦想,所以对这场音乐会他很重视。音乐会的主题以张杰的一个音乐奋斗历程为主线,以他的几个发展阶段来演唱他不同时期的歌曲,所以整场音乐会张杰会和粉丝一起回忆他的成长经历。这场音乐会用他的话说:“让我一次唱过瘾。”张杰最少要唱26首歌曲,所以绝对是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让来听音乐会的歌迷不会失望。

  音乐会现在在进行紧张的排练,张杰每天到健身房健身5个小时,以保证有足够的体力来应付音乐会。张杰为了这次音乐会更是苦学本领,希望在演唱会当中让大家看到以往看不到的特长。5月1号音乐会现场他也会自弹自唱一首他的经典翻唱歌曲,也请大家看他苦学本领的成果有没有让大家失望。为了这次音乐会他已经等待太久了,相信喜欢他的朋友也等待很长时间,在经历重新洗礼后的张杰,经历磨难后的张杰,现在的他已经成长为真正的艺人,这次音乐会只是他迈向成功的一个台阶,张杰和大家一起期待5月1号的音乐会,相信那天会是让大家终身难忘的夜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