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黄石的孩子》31日亮相 周润发独撑大局(图)

《黄石的孩子》

  荆楚网消息本报3月30日黄石电30日下午,本报记者驱车跟随周润发前往黄石。在发哥入住的酒店,不难看到为《黄石的孩子》首映晚会做嘉宾的光良等明星,看来这几天的黄石,将星光灿烂。

  据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发哥一到黄石就去了西塞山等景点游览。他对湖北风光赞不绝口,还要求多逗留几日。

  下午5时,《黄石的孩子》主创召开了一个小型见面会,介绍了电影的拍摄过程,发哥也作为代表简单发言。

  虽然此前片方称《黄石的孩子》男女主演都会到场,但另一男主角乔纳森·莱斯·迈勒斯与女主角拉达·米切尔却因为另有片约在身,双双爽约,杨紫琼则早早宣布不会出席。
所以虽然导演、制片人都已抵达黄石,但31日的发布会,仍要靠发哥撑大局。

  31日晚还要举行首映庆典晚会,晚会上大腕不少。截至记者发稿,阿杜、光良、王啸昆、胡灵等人均已入住当地酒店,周笔畅、李冰冰也将陆续到达。他们都将为《黄石的孩子》助威。

  记者另获悉,《黄石的孩子》开拍至今,黄石市已投入500多万元人民币。这部“传奇战争大片”值不值这个价码,还需公映后由观众来检验。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黄石》首映 周润发看好《投名状》拿...

本月底,电影《黄石的孩子》将在湖北黄石举行一场盛大的首映礼.届时,包括周润发、乔纳森在内的多位主创都会齐齐亮相.不过,前晚在香港举行的《黄石的孩子》(香港上映更名为《战火逃城》)的首映礼上...

08-03-27 08: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