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庆哲将同黄秋生及吴镇宇拍摄《冲上云霄2》

吴庆哲

  随着电视剧《暴雨梨花》在上海热播,饰演“尔超群”的吴庆哲人气急升。前天正好是他30岁的生日,吴庆哲特地来到上海明珠养老院,与那里的老人们共度生日。他表示将和师傅黄秋生以及吴镇宇拍摄《冲上云霄2》。

  前天下午2点,吴庆哲带着他的粉丝们来到了明珠养老院,他表示此次来的目的除了看望老人之外,还为了教育他的年轻粉丝应该多关心老人。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吴庆哲透露自己已向黄秋生拜师。他表示黄秋生当时收他做徒弟时仪式很简单,只是让他喝了一杯红酒,然后用书敲了一下头说了一句:“不要丢脸。
”他评价师傅:“黄秋生平时不太讲大道理,而是会在不经意间点拨我。他会告诉我,艺术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让我从生活中寻找艺术。”他表示接下来可能会拍摄黄秋生和吴镇宇一起筹备的《冲上云霄2》。

  问及除了拍摄师父的戏以外是否还有计划,吴庆哲则自曝已经推掉四部戏,其中两部更是“恩人”王晶的戏。他表示去年拍了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拍得很没劲,自己越拍越不满意,当时还有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后来幸好有经纪人在旁边开导,他才打消退出计划。至于为何一口气退掉四部戏,他表示不想害人害己,他觉得自己要好好安静一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吴庆哲 |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