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郑钧继续针对选秀发飙 当众弃奖杯称退出颁奖礼

当晚大牌明星不多,郑钧的激烈言论成为焦点。

  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前晚在上海举行,郑钧再放激烈言辞成为焦点。他在获最佳创作歌手奖等3个奖项后,却当场弃奖杯下台,并表示:“今天的奖,对于选秀出来的小孩意义非凡,对我而言意义不大,也许这次也就是我最后一次上音乐颁奖台领奖。”

  当天“最佳男歌手”奖由汪峰获得,“最佳女歌手”则是周笔畅。因为炮轰选秀歌手为“垃圾”的“艺术青年”郑钧,此次再次成为媒体们“重点关照对象”,在被宣布获得3个奖项时,他登台称谢绝奖杯,愿意将其留给更需要的人,随后弃奖下台。
郑钧称:“以后我只会参加演出和出唱片,我当然希望别人超越我,但是这种情况下居然有很多人气王,却不知道他唱的什么歌。我希望未来能有各种音乐并存的环境,我觉得人们需要音乐,每一代年轻人都需要好的音乐,虽然有些人说音乐不分好坏,但首先得是音乐。”

  不久前,华谊高层袁涛曾批评郑钧等老歌手阻挠新人成名,郑钧对此解释道:“很多选秀出来的,不管是超女还是快男,选出来后就签给经纪公司、唱片公司,这些公司表面维护他们,其实他们到底为歌手做了什么呢?只是在榨干他们的剩余价值。我曾经跟这些歌手吃饭聊天,其实他们很苦的,那些攻击我的老总,你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电台里的歌有多少能听?当然也有一些不错的,例如陈楚生。我只是表达自己的态度,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好,能成为更优秀的音乐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