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大小S昨北大讲堂“脱口秀” 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昨天,大小S姐妹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大小S访谈秀”活动,之前该活动被外界误传为大小S将赴北大讲课,有许多北大学生在BBS上抗议,质疑两人是否有资格在北大讲课。有些激进的北大学生还在网上发起“杯葛”行动。不过经历这场风波,活动更受关注,昨天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掌声不断,似乎没有受到“抗议”的影响。

  否认限制学生进场

  大小S近年来活跃于大小时尚派对场合,两人出席重大典礼时的服装造型也成为讨论焦点,但部分北大学生似乎不买两人的账。
在传出大小S将前往北大校园讲授穿衣哲学后,立刻遭到北大学生的反对,甚至在网上发起“拒听大小S讲课”的活动。这次大小S进北大,争议最大的地方就是两人的教育程度,北大学生认为,大小S华冈艺校毕业的学历只相当于高中程度,而小S还经常在节目中说错话、读错字,根本不够资格到北大讲课。不止如此,甚至对其穿着更有批评,指大S是“只会追逐名牌的拜金女”,而小S更被评为“只懂得暴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网上有反对声音,昨天的活动可以容纳千人,主办方只给北大学生500张票,而剩下500张则是提供给供销商。活动位置的安排,学生都被安排在中间偏后的位置,似乎防止有激进的人闹事。不过记者昨晚采访承办活动的公关公司,负责人表示网上那些质疑声只是近日才出现,但是活动所有安排早就在一星期前定下来,所以根本不存在限制学生进场。昨天,大小S以保守的穿着反击网上关于两人穿着暴露的言论。

  讲课变成脱口秀

  昨天的活动,主办方原本是设想做成类似《鲁豫有约》的访谈形式,结果大小S一点不怕生,一上场互相调侃就把气氛弄得很活跃,小S不断在现场搞怪更是赢得满堂的掌声,她还在现场大开“限制级笑话”,两小时活动两人完全做成了脱口秀。而大S则是报料之前曾经要演一个穷女孩的角色,自己翻开衣柜都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向小S借,结果小S却很生气为何她会有很烂的衣服,两姐妹还为此吵了一架。昨天听完大小S两小时脱口秀以后,有媒体采访在场的大学生,他们觉得网上那些抗议很无聊,北大是一个开放的学府,应该接纳不同的思想。至于有人质疑小S只是穿得性感没有品位,有学生也帮着小S说,小S有缺陷,但是她懂得通过衣服掩盖,这就是品位。

  蔡康永李宇春都“到此一游”

  据了解,北大百年纪念讲堂并不是第一次举行明星艺人活动,之前已经举行了许多次,港台许多艺人都在那里搞过活动,成龙、周星驰等人都相继举行过演讲和宣传活动,而小S好搭档蔡康永则是在同一场地做过演讲“自由的精神与流浪的探寻”。至于在这场地同样遭到质疑的有李宇春,此前李宇春曾经在百年纪念讲堂举行过代言活动并现场和北大学生交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