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艺谋御用编剧被传嫖娼 谈笑间轻松否认

  最近北京一位知名老作家因嫖娼被拘,此消息被首都媒体曝光引起全国读者极大关注,纷纷猜测该作家的的真实身份与姓甚名谁,其间更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根据警方透露的只言片语求证,将该作家身份锁定在一位刘姓著名编剧。
昨日记者紧急致电被怀疑对象,对方在家中接听电话后哈哈大笑,谈笑间就进行了澄清。

  事件 老作家嫖娼被拘

  昨日,北京晨报报道称:北京一名年过5旬的知名作家,因为禁不住招嫖卡片的诱惑,与卖淫女交易被抓获并治安拘留,他的儿子为顾及父亲面子不得不瞒着家人。新闻里这样描写道:“"爸,你在里面好好呆着吧,妈那边我们都已经安顿好了。"昨日上午在宣武区看守所门口,李某(化名)无奈地向年迈的父亲交待,但这位老父亲非常的羞愧。”

  北京宣武区天宁寺派出所披露,民警从卖淫女的随身物品中发现一个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写着数十个电话号码和数字,记载着一天接待了多少嫖客的日记,每个电话号码后面标示的数字是卖淫时交易的费用。随后,警方根据该“账本”抓获了25名嫖娼人员,其中有一个55岁的作家,据悉在业内比较知名,写过不少获奖剧本。

  调查 被疑编剧谈笑澄清

  名作家嫖娼被拘的消息昨日上网后,在各大门户网站引起议论纷纷,许多网友更发动所谓“人肉搜索引擎”,发誓要找到这位才子嫖客的真实身份。记者随后在天涯等论坛发现,虽然警方没有披露该作家姓甚名谁,但依然透露出一些关键信息:有网友发帖分析称:“55岁,应该是1953年出生,1954年出生勉强也算;获奖剧本,应该是剧作家,编剧,住在宣武区。”

  根据这些只言片语,有网友直指著名作家、编剧刘恒符合新闻中提到的条件:他不但出生于1954年,一些小说更被改编为《菊豆》《本命年》《秋菊打官司》等影视作品,多次在内地或海外获奖。昨日下午,记者连线家住宣武区的刘恒,听说网友怀疑自己后,他哈哈大笑:“这事挺搞笑的!我今天还没有看新闻,别人也没有给我说起这事。等会儿我去买份报纸看看,谢谢你的通报啊!”同时记者又致电北京宣武区天宁寺派出所,询问被拘留作家姓名,接电话的女警官则表示不接受采访,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