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春》清华首映 蒋雯丽:“咱们都不容易”

  竞报讯 昨日,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来到清华大学,为新片《立春》举行首映。电影放映后大学生们的热烈掌声让蒋雯丽非常感慨,她回顾自己早年从小县城来北京闯天下的艰辛,对清华学子们说:“咱们都不容易。”

  在《立春》中,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肥胖而且龅牙,却做着唱歌剧这样不切实际的美梦,她的人生充满挫折,却仍旧保持着对艺术的追求。
讲台上蒋雯丽清丽消瘦的身影,让学生们发出了惊讶的欢呼。蒋雯丽表示,自己当年高考离大学分数线差3分,内心强烈地要离开的渴求,不管去哪儿。随后就去了蚌埠隔壁,比蚌埠还小的一个县城。毕业后回到蚌埠一个小厂干三班倒的工作。在那里,蒋雯丽梦想走出去当演员,跟着去北京旅游的爸爸去考北影:“那时觉得即使考不上,哪一天当演员也值了。”没想到就考中了。“你们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我也是从小地方来到北京,咱们都不容易。”

  蒋雯丽在影片里的扮相很丑,但她又是千千万万怀有美好梦想的普通人的代表。她说,如果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梦想,人生会变得很美好。在活动中,《立春》和保利博电影发行公司签约,并将于4月1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