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亮相活动 称“生活甜蜜将考虑生宝宝”

蔡少芬登场,众人呼“好靓”!

  前日下午,新婚不久的香港艺人蔡少芬(Ada)出席广州某美容生活馆在中华广场的宣传活动。当有人稍微“猫腰”要拍Ada的时候,自称“靓pose大把”的她也害怕走光笑着叫道:“不要这样啦!”

  昨日Ada身着超短小波点衬裙、低胸小背心,外加性感有型的高筒镂空凉鞋,随意而性感。Ada一出场,台下观众直叫“哇!好靓”,Ada甜笑直认当“张太”的感觉甚好:“很开心很满足,我现在很好,看我容光焕发就知。
”被问到婚后基本没接新剧,不像之前所说要“以工作为重”,是否很享受婚后的幸福生活,Ada就撒娇道:“我才休息了2个月嘛!不关结婚事,我一直都很注重留一点私人空间给自己,希望这次好好休息后,可以有更好的状态和大家见面。”媒体问到几时有造人计划,Ada继续耍太极:“你们都说我很Sweet啦,我们才刚刚开始Sweet的日子,当然要再Sweet一下再考虑(生BB的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