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杰伦刘德华争唱奥运主题歌(图)


  此前周杰伦的奥运歌曲《千山万水》一经问世好评不断,和刘德华的作品成为眼下呼声最高的奥运歌,周杰伦是否能如愿以偿演唱奥运主题曲,就要看和刘德华、周华健、韩红等内地港台实力唱将的较量结果了。而“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在2008年4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周杰伦近来对南京小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来到南京后要好好享受一下南京的本土美食。

  周杰伦刘德华天王PK

  周杰伦与自己的黄金搭档方文山在奥运歌曲截稿的最后一刻递上作品《千山万水》,再一次将中国风和世界风完美地结合起来。
在奥运会倒数100天当日,奥组委会举行第四届奥运歌曲颁奖礼,届时会公布25首优秀奥运会歌曲,据知《千山万水》极可能入围。如果周董要如愿以偿演唱奥运主题曲,之后就要对决不久前奥组委公布的已入围的歌曲,其中不乏像刘德华的《EveryoneisNo.1》、周华健的《我是明星》、韩红、羽·泉的《为生命喝彩》等优秀作品。虽然在奥运主题曲上周杰伦与华仔是呼声最高的竞争对手,但在舞台下两人都表示十分欣赏对方,可谓天王重天王。日前,刘德华公开表示很看好并期待周杰伦再执导演筒,希望两人能合作,演出像《无间道》一样经典的作品。对此,周杰伦也表示非常期待和刘德华的合作,“刘德华的演技真的很棒,我的南京演唱会半月后就到了,刘德华之前的南京演唱会效果很好,他们都告诉我南京是个福地,所以我也非常有信心!”

  周董钟情盐水鸭

  近日本报记者曾赶往上海专访周杰伦,而演唱会主办方还贴心地送上了盐水鸭,周杰伦在吃完之后立刻迷上了南京美食,“当天晚上就用那个盐水鸭做了夜宵,很好吃!后来我就让助手去帮忙查下南京的美食,他搜了很久,拉出一张很长的清单来,南京好吃的东西这么多,来到南京后一定要好好吃一顿,觉得南京的歌迷平时都蛮有口福的!不过演唱会上要连唱带跳30首歌呢,对体力和嗓音要求很大,所以饮食方面都要注意,一些辛辣油腻的东西可能就不能吃了”。而为了迎接周董的首次南京个唱,江苏歌迷在昨天从各地聚集在南京金鹰天地购物中心门口展开了周杰伦篮球主题活动。周杰伦的歌迷中可谓藏龙卧虎,高超的篮球技艺令人惊叹,专业水准的篮球斗牛和花球表演让人眼花缭乱。周杰伦之前就知道有这个活动,还主动委托演唱会主办方向歌迷索取活动全程录像,想要观看并珍藏,“表演的项目非常多非常专业,这么精彩的歌迷表演不多见啊,已经拜托了主办方在房间里准备好DVD,我一到宾馆就要好好看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刘德华 | 韩红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