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思琦性感打扮做广告 徐子珊对身材没信心(图)

徐子珊(左)与杨思琦穿日本浴衣现身,另有一番韵味

  徐子珊与杨思琦昨天出席泳衣及内衣秀,但两人穿着密实的日本浴衣现身,论可观程度,的确不及现场一群抛胸露臀的惹火外籍模特儿。

  近日经常以性感打扮现身的思琦,对于台上的模特儿穿内衣走秀,其说法则明显有招徕广告商之意:“我虽然没有参加,但看看都很开心,其实我平时都积极装备自己,公司有没有帮我接这种演出我就不知道,但广告商要是找我,不管多少钱,我都是这么开心。


  思琦看内衣秀时很投入,原来她很喜欢其中一件黑色束衣,并打算买下,问是否要给男友李泳豪欣赏?思琦笑谓:“收藏也行!不过我每年新年都习惯买一批新内衣,作为新开始。”

  对身材没有信心

  子珊面对众性感模特儿演出,表示自己一定接受不了,因为她性格害羞,且对自己身材没有信心,要献丑就不如藏拙。曾参选港姐的子珊,亦有泳衣上台的经验,问她为何会抗拒?子珊说:“港姐的舞台远很多,不像这次这么接近群众,其实自参选港姐后,我都未曾走内衣或泳衣秀,我觉得那些模特儿好大胆,穿泳衣在台上跳舞,如果是我,我会很没有安全感。我拍纤体广告那件虽然是BraTop,但形象健康,我才能接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思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