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篮球到手女孩激动万分 周杰伦宝贝都被拍走(图)

篮球到手女孩激动万分

周杰伦慈善拍卖会现场

  昨天上午,快报主办的周杰伦慈善拍卖会以及一场周杰伦篮球主题活动在珠江路金鹰天地购物中心门口展开。大批歌迷赶来,抢拍由杰伦使用过并亲笔签名的篮球、折扇、空竹等。拍卖会筹得善款2800元,全部捐助给“南京平安阿福伴侣动物保护中心”。

  错过折扇,女孩“死磕”篮球

  这次慈善拍卖中,所有杰伦签名物品起价都是100元。首先竞拍的是杰伦曾经在演唱会中使用过的一把折扇,一个打扮时尚的女孩一路加价。
不料,一个戴着墨镜的男生突然杀出,以600元高价拍走了折扇。

  当杰伦的篮球开始竞拍时,刚才没拍到折扇的那个女孩志在必得,几轮叫价下来,女孩喊出700元的高价。现场开始沉默,女孩以为这下可以轻松抱回杰伦的篮球了,结果半路又杀出了程咬金,突然有人喊“800元”,接着又有人喊“900元”。女孩慌了,四下张望,情绪紧张。眼看杰伦的宝贝要被别人抱走了,女孩豁出去了,终于喊出了本场拍卖会的最高价“1000元”!

  主持人激动地喊着:“1000元一次,1000元两次,1000元三次!”台下无人应答。女孩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她激动得连眼泪都出来了。她走上台前,紧紧地抱着刚刚拍到的篮球,半天说不出话来。记者问她为什么愿意花这么多钱竞拍这个篮球,她说:“因为我觉得很值啊!我觉得快报主办的这个慈善拍卖很有意义,我非常喜欢杰伦,而且还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流浪的小动物们献出一份爱心,一举两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杰伦版版主捐出宝贝

  杰伦的《依然范特西》签名CD最终被一个女大学生以300元拍得,昨天她正好路过金鹰天地购物中心,发现了拍卖活动,立刻挤了进来。杰伦的最后一件宝贝“空竹”以700元被拍走。

  此外,西祠杰伦版版主还向拍卖会捐赠了自己收藏多年的心爱的杰伦Q版“公仔”。她告诉大家,这个Q版“公仔”是2001年托朋友特地在台湾买的,因为是限量版,所以她一直珍藏着。最终,这个“公仔”以200元的价格被拍走,本次拍卖会共筹得善款2800元。

  尽管大部分歌迷都没买到杰伦的宝贝,但他们表示,4月19日一定会去奥体中心体育场,为偶像的“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呐喊助威。

  “小蝴蝶”惹人怜爱

  拍卖会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南京平安阿福伴侣动物保护中心”的负责人哈文进就来到了现场,她带来的小狗“小蝴蝶”惹人怜爱。

  去年,曾经发生过一起惨烈的“烧狗事件”。南京某小区有一条母流浪狗,部分住户对狗叫不满,竟然点燃汽油,想把狗全部烧死。浑身冒火的母狗叼出了一只小狗,这只唯一幸存下来的小狗被哈文进收养,取名“小蝴蝶”。记者看到,小蝴蝶已经长大了不少,但它头上依旧有一大块黑斑,长不出毛来。

  杰伦Q版“公仔”的得主就是“平安阿福”的志愿者,她说:“流浪狗、流浪猫也是宝贵的生命,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去关心它们。我想通过快报这次的慈善拍卖活动呼吁全社会,不要遗弃、虐待身边的小动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