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推新人”大赛迎来特色报名者(图)

“推新人”报名活动接近尾声周末报名再掀高潮

  晨报讯 昨日,已经进入报名后期的“推新人”大赛又迎来一轮报名高潮,下午仅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组委会就接待了30多个报名者。

  老少搭配

  自编自导演小品


  昨日,当报名者马本达带着3个孩子来到本报一楼报名处要求报名时,着实让工作人员有些为难。因为作为父亲的马本达已经53岁了,远远超过了报名者的年龄范围。

  “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对于参赛和获奖很有信心。我带来的3个孩子,一个是我儿子,另外两个是我儿子的同学。
别看我们年纪相差悬殊,但我们是拆不开的完美组合!”马本达的诚恳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有些动容。接下来,他们4个人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小品《算计不到就受穷》。

  “初步看来,他们组合的节目还不错。”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表示,“3个孩子的外型和表演也都很好,我们经过研究,决定破格准许马本达以组合的形式报名参赛。”

  靓丽组合

  美少女五人组来了

  昨日还有一个报名组合吸引了组委会的注意,她们就是来自辽宁文化艺术学校的5个靓丽的女孩。“我们5个人是一个班级的,我们的组合名字叫051!”5个女孩子开心地喊着。

  “用051作为组合的名字是因为我们所在的班级就是051。我们5个人最擅长的就是跳舞。”组合中的韩梦林告诉记者,“虽然我们的集体舞蹈还没有全部排练好,但是我们相信,以我们5人组的形式出现的舞蹈,是最能展示我们实力的最优秀的舞蹈!”

  最后阶段

  小帅哥“火线加盟”

  昨日16时30分,一天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工作人员拿着厚厚的一摞报名表正准备离开,21岁男孩丁世鹏急匆匆走了进来,“对不起,学校太远,我来晚了。”这个身高1.82米的帅气男孩一再向工作人员道歉。

  考虑到昨日天气不好,加之路远,工作人员还是热情地为丁世鹏报了名。“这对于我真是非常重要的机会。”丁世鹏自豪地说,“我要用我的歌声改变我的人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世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