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Nelly专辑六月发行 希望与斯普林斯汀合作(图)

说唱歌手Nelly

Bruce Springsteen

  在正式发行日期一拖再拖之后,美国著名说唱歌手Nelly的新专辑《BrassKnuckles》终于将在今年的6月24日上市。和Nelly最近的几张专辑一样,《BrassKnuckles》仍将通过Universal公司出版。目前,专辑中的首支单曲、由Nelly与黑眼豆豆组合(BlackEyedPeas)主唱菲姬(Fergie)合作的《PartyPeople》已经开始在各大电台中打榜。


  早在去年九月,《BrassKnuckles》中提前发行的单曲《Wadsyaname》就已经成功打进BillboardHot100单曲榜。在上榜首周,《BrassKnuckles》空降第43位,是Nelly所有单曲中第一周上榜时排名最高的一首。此前,Nelly共有四首冠军单曲和12首Top10单曲。虽然新专辑中的曲目目前仍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包括R&B歌手齐亚拉(Ciara)以及LilWayne、SnoopDogg、Akon和LLCoolJ在内的多位说唱歌手都将在这张专辑中助阵。

  然而,对于这张新作,Nelly也有遗憾,这就是他没能实现与“美国蓝领摇滚之王”、绰号“TheBoss”的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Springsteen)合作的心愿。在周六参加儿童选择奖(KidsChoice)的颁奖礼时,接受采访的Nelly说:“事情的确没没做成,但我知道他(BruceSpringsteen)也对合作很感兴趣,而我当然也很想促成与他的合作。”

  至于和BruceSpringsteen合作会做出何种类型的音乐,Nelly并未透露,但他非常有信心的表示今年下半年他会有机会同Springsteen合作。

  三年前,在Nelly的上一张专辑《Suit》当中,他就曾和著名乡村歌手蒂姆·麦格劳(TimMcGraw)合唱过一首《OverAndOver》,那次合作就曾令很多业内人士倍感意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