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与杨子解约:他忙于黄圣依 没时间理我们

  “他(杨子)太忙了,除了黄圣依的事情,他自己还要拍戏。

  ”今日来长沙录制《勇往直前》,吴启华对于与杨子的公司解约一事,透露出些许不满。不过他也直言很满意自己目前的自由身,并为老东家说尽好话。

  身穿粉红色衬衣的吴启华尽管已经42岁,但依旧被称“师奶杀手”,衣领上的唇印与无名指上的婚戒成了最大的点缀

  此外,去年才迎娶了20岁长春新娘的吴启华还大谈婚姻经。尽管外界不少人拿他42岁的年龄与女方做比较,但他丝毫不介意。对于婚姻他笑称只是为了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杨子忙于黄圣依,没时间理我们

  去年9月,吴启华在长春高调举行婚礼迎娶21岁女友,当时还是他“老板”的杨子亲自道贺。而半年的时间,就有消息称,吴启华和杨恭如等艺人,已纷纷与杨子的公司解约了,尽管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近日站出来“辟谣”,但吴启华本人却证实了这件事情,并多少有些不满的情绪。
“他(杨子)太忙了,除了黄圣依的事情,他自己还要拍戏。把我和恭如忽略了,没有时间理我们。”吴启华说,一开始也没想到解约,而是有一次碰到公司旗下的一名艺员,“她已经解约了,然后问我怎么样,说如果这样就不如干脆解约好了。”

  令人惊诧的是,当吴启华找律师去查找他的公司,准备递交解约函时,才发现原来签约的公司已经不存在了,“那合约也就不存在啦,那我又成一个自由人了。”不过吴启华还是很给老东家的面子,“其实在公司也是很自由的状态,他做他的,我做我的,他没有对不起我,只是少了个帮我的人啦。”

  结不结婚都一样

  2004年吴启华在内地拍摄《侠医传奇》时,吴启华邂逅比他年轻20岁的长春姑娘石洋子,两人一见钟情,并于去年完婚。不过外界对这段婚姻总是就两人年龄来做文章,称吴启华比他的岳父岳母小不了几岁,称呼对方时都颇感尴尬。对此吴启华毫不介意。“没有必要想这样的事情,年龄只是个数字,我要想再过几十年,我是个老公公了,她还那么年轻就没有意思了,重要的是享受现在的每一天。”

  老婆也是演员,但自从跟了吴启华后就慢慢淡出了圈子,说起来吴启华总觉得亏欠了对方,所以他表示在一部即将开拍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中帮妻子争取到了一个角色,这也是二人婚后的首次合作。对于婚姻生活与恋爱时有什么不一样?吴启华表示并没有太多的区别。“我们一直都相处得很开心。而且我觉得只要两个人互补得很好,结不结婚都一样。不要以为结婚了就好了,现在离婚率那么高。”当被问到为什么和石洋子最终也选择了婚姻形式时,吴启华直言是两人都喜欢孩子。“我们想要自己的孩子啊,孩子被人说是私生子,那不好。而且给她一个也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